三三七章 磐石公司(1/2)
作者:晴天里
    送走四位环球影片公司的高管,龙政与珍妮并没有离开公司,因为威廉先生已经在会客室里等了龙政整整三个小时。

    会客室里,龙政接过威廉先生制作的芝加哥磐石足球俱乐部建设方案,看了起来。

    “龙政,现在全面接手公司管理,是不是有头皮发麻的感觉啊?”作为龙政的忘年交,威廉先生开始打趣起龙政来。

    “如果是一个星期前,没准还真是这样。”龙政哈哈一笑:“现在,聘请珍妮担任我的私人助理,一切都变得井然有序。”

    对于珍妮,龙政不腻夸奖。

    “哦?”威廉先生可是知道龙政虽然外表随和,内心却是非常高傲的,一般的人很难入他的眼。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能得到龙政的充分认可,那这位珍妮小姐的工作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啊。

    “美国足球大联盟后年才会开打,洛杉矶足球俱乐部的筹备工作不用着急。”

    看着威廉先生,龙政话锋一转:“现在经纪公司的工作重点是让旗下签约的球员和教练慢慢归心,死心塌地地跟着公司一起前行。记住,经纪公司的发展靠的是良好声誉,一时的得失并不重要。”

    “我知道!”龙政面前,威廉先生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威廉,给你!”从口袋里取出两张演唱会门票,龙政颇为得意地递给威廉先生。“叫你老伴过来洛杉矶,和你一起去看演唱会。”

    “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门票?”扫了一眼门票,威廉先生不明所以。

    “龙政,”古怪地看着龙政,威廉先生迟疑着说道:“虽然我和老伴都挺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但我们夫妻俩现在这幅老骨头,去露天剧场观看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不是很别扭吗。”

    “哈哈!”龙政轻笑一声,得意地说道:“其实,我有被迈克尔邀请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后天晚上的演唱会,我也会登台唱歌的。”

    “龙政你能在迈克尔的演唱会上登台唱歌,”龙政面前,威廉先生不由惊呼:“你的运气可真好。”

    “威廉,要不到时你跟我一起登台。”龙政蛊惑起威廉先生:“以你的演唱水平,登台演唱那是绰绰有余。”

    “不不不,”如同受惊的兔子,威廉先生连忙拒绝:“这样的场合,我这把老骨头就不去凑热闹了。”

    ......

    ......

    ......

    ......

    ......
三三七章 磐石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