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八章 开拓者队(1/2)
作者:晴天里
    龙政、弗农·麦克斯维尔、罗伯特·霍里、奥蒂斯·索普、肯尼·史密斯、马里奥·埃利、卡尔·埃雷拉、斯科特·布鲁克斯、马特·布拉德、克里斯·詹特,十四人名单中,他们十人都是善于中远投篮的球员,没有远投能力的反而只有替补内线球员厄尔·克雷顿、理查德·佩特鲁斯卡、拉里·罗宾逊、埃里克·莱利四人。

    依赖中远投篮、拥有速度优势的火箭队,最适合其的战术莫过于跑轰战术。

    以赛代练,为了磨合新的战术,火箭队进行一场又一场为时二十分钟、没有中场休息时间的半场攻防演练。

    红队:中锋奥蒂斯·索普、大前锋罗伯特·霍里、小前锋龙政、得分后卫弗农·麦克斯维尔、控球后卫肯尼·史密斯。红队阵容同时也是火箭队主力阵容,将龙政放在小前锋位置上,却是进一步赋予龙政进攻自由度,丰富龙政的进攻选择。

    蓝队:中锋厄尔·克雷顿、大前锋马特·布拉德、小前锋卡尔·埃雷拉、得分后卫斯科特·布鲁克斯、控球后卫马里奥·埃利。

    红队进攻,蓝队防守,队内第一场半场攻防演练开始。

    查遗补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不断地攻防演练之中,两天时间很快过去。

    ......

    美国当地时间1994年4月29日,休斯顿火箭与波特兰开拓者的第一场季后赛,在康柏中心球馆拉开帷幕。

    用高开低走来形容火箭队的常规赛战绩,最合适不过。

    奥拉朱旺受伤之后,火箭队战绩呈现断崖式下跌。幸运的是,排在火箭队后面的球队之前埋下的坑太大,虽然它们常规赛最后阶段奋起直追,但火箭队还是以一个胜场的优势,挤掉菲尼克斯太阳,排名西部第二。

    主场主战,火箭队没有留力,拿出最好的状态。

    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生于1948年11月24日,46岁;

    首发中锋:奥蒂斯·索普,场上号码33号,司职中锋/大前锋,出生日期1962年8月5日,32岁,身高208公分,体重102公斤;

    首发大前锋:罗伯特·霍里,场上号码25号,司职大前锋,出生日期1970年8月25日,24岁,身高208公分,体重109公斤;

    首发小前锋兼任队长:龙政,场上号码10号,司职小前锋/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兼任队长,出生日期1978年11月15日,16岁,身高203公分,体重99公斤;

    首发得分后卫:弗农·麦克斯维尔,场上号码11号,司职得分后卫,出生日期1965年12月,29岁,身高193公分,体重82公斤;

    首发控球后卫:肯尼·史密斯,场上号码30号,司职控球后卫,出生日期1965年3月8日,29岁,身高191公分,体重77公斤。

    替补球员:

    马里奥·埃利,场上号码17号,司职控球后卫,出生日期1963年11月26日,31岁,身高196公分,体重102公斤;

    ......

    ......

三四八章 开拓者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