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六章 影响(1/2)
作者:晴天里
    对于龙政的保护,分为明暗两道。

    明的是滇省武警总队派出的一个武警中队,暗的则是中国第一支特种部队———华南之剑。

    两天之前,华南之剑收到一则确切情报,一伙奥姆真理教武装人员已经与缅甸第二大毒枭搭上了线,随时可能越过中缅边境线,渗透到滇省境内。

    事态紧急,华南之剑除了留下两名队员暗中跟随龙政之外,全员赶赴中缅边境。

    上级领导已经下了死命令,不惜一切手段,坚决不能让这伙威胁极大的奥姆真理教武装人员进入滇省。

    -----

    滇缅边境一片密林之中,枪声渐渐消散。

    “山鹰,完美完成任务。”快步走到队长山鹰面前,副队长眼镜蛇喜不自禁。

    “眼镜蛇,大家干得不错。”拍了拍眼镜蛇的肩膀,山鹰揉了揉太阳穴,给自己提个神。

    奥姆真理教武装人员随时都有可能越过滇缅边境,华南之剑其他队员可以休息,但是做为队长,山鹰却是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到了现在,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眼了。

    “山鹰,大家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看到队长山鹰一脸的疲惫,副队长眼镜蛇轻声说道。

    “队长,不好了。”联络员布谷鸟快步赶了过来,一脸惊恐。

    心中一个激灵,队长山鹰和副队长眼镜蛇紧紧盯着联络员布谷鸟。似乎已经意识到了什么,现场气氛瞬间凝固起来。

    “孤狼和火狐传来消息,”看着围上来的特种队员,联络员布谷鸟的脸色无比难看。

    “十五分钟前,龙政搭乘的车队在丽江市区外二十公里处遭到三枚火箭弹的同时袭击。三死十伤,除了确认龙政频死重伤正在紧急抢救之外,其他伤亡名单不详。”

    “什么?”众人脑海一片空白,只觉天都塌了。

    车队被袭,龙政频死重伤,事情大条了。

    ------

    一九九五年三月十日,奥姆真理教对外发布消息。

    亵渎“圣教”的龙政,已经得到应有的惩罚。英勇的圣教徒发射的火箭弹准确击中龙政所乘的车辆,龙政九死一生,就算侥幸存活,也成了缺胳膊少腿的残疾。

    这条消息一经发布,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龙政被袭始末”,读卖新闻的一篇报道,则全面揭露龙政与奥姆真理教的恩怨情仇。

    神奈川县,安西宅。

    安西光义看着眼前的报纸,脸色瞬间肃然起来,紧接着倒在地上。

    “光义!”安西妻子一声惊呼,拿来药品帮助安西迅速吞服下来。

    “光义,你是怎么了?”

三八六章 影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