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九章 我待(1/1)
作者:晴天里
    九月五日,龙政在十数家世界主流媒体上,同时刊登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招聘启事。

    为了打击缅甸境内的毒枭,磐石特种安保公司下设一支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一支华人作战大队,一支国际雇佣兵作战大队,一支掸邦雇佣兵作战大队,一支特种航空突击大队,一支特种作战航空大队,一支作战航空大队,一支警备大队,一支后勤保障大队,一支医疗大队。

    龙政计划之中,花费巨资筹备的十支队伍,按照招聘启事上所说,属于各有侧重的存在。

    华人特种作战大队,采用四四编制,属于磐石特种安保公司的王牌武装,精锐中的精锐。

    每支小队下设四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四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十七个人;每个中队下设四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六十九人;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总计二百七十八人。

    华人作战大队,采用七七编制,是十支部队中人数最多的一支。

    每个小队下设七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七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五十人;每个中队下设七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三百五十一人;华人作战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一个三人参谋组,总计一千四百零九人。

    国际雇佣兵作战大队,采用五五编制,以原磐石保安公司的职工为主,加以组建。

    每个小队下设五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五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二十六人;每个中队下设五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一百三十一人;国际雇佣兵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一个三人参谋组,总计五百二十九人。

    掸邦雇佣兵作战大队,同样采用五五编制,完全招募缅甸的掸邦人,加以组建。

    每个小队下设五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五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二十六人;每个中队下设五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一百三十一人;掸邦雇佣兵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一个三人参谋组,总计五百二十九人。

    特种航空突击大队,采用四四编制,实际上就是一支精锐的空降兵部队。

    每支小队下设四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四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十七个人;每个中队下设四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六十九人;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总计二百七十八人。

    ------

    特种作战航空大队,下设两支直升机作战中队、一支无人机作战中队。

    第一支直升机作战中队,装备十架米-24武装直升机。这支直升机作战中队,将是特种作战航空大队的拳头部队。

    米-24武装直升机是前苏联米里直升机设计局设计的苏联第一代专用武装直升机,北约组织给予的绰号是“雌鹿”。

    米-24武装直升机定位为大型直升机空中炮艇和低运量兵员运输用途,最初为苏联空军使用,成功后外销三十国以上。

    北约命名规则把外销的米-25和米-35直接命为雌鹿d和雌鹿e,苏联飞行员昵称“飞行战车”或“鳄鱼”,因为其外型轮廓和迷彩纹路相似鳄鱼。

    米-24于六十年代后期开始研制,一九七二年西方首次报道这种直升机的情况。一九七二年底试飞并投入批生产,一九七三年装备部队。

    米-24武装直升机自从服役以来,战绩显赫。

    一九七七年至一九七八年的欧加登战争,是米-24武装直升机的首战。

    前苏联支援埃塞俄比亚大量的米-24武装直升机,用以对抗索马里,直到前苏联在一九七七年改变立场才切断米-24武装直升机的供应。

    米-24武装直升机被作为空陆联合作战的手段,对埃塞俄比亚帮助极大。借助这些米-24武装直升机,埃塞俄比亚于一九七八年将索马里军完全赶出境内。

    真正让米-24武装直升机大放异彩的,还是一九七八年爆发的柬越战争。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欧加登战争的影响力都比不上柬越战争,也是通过这场战争,米-24武装直升机收获巨大的知名度。越南人民军空军大规模装备米-24武装直升机,通过发挥米-24武装直升机的空中炮艇功能摧毁红色高棉的基地和前哨站,导致一九八六年柬埔寨被迫撤退到泰国边境。

    之后,米-24武装直升机大量装备前苏联军队并且大批量外售。一九七九年至一九**年的阿富汗战争、一九八零年至一九八八年的两伊战争、一九八零年至一九八八年的尼加拉瓜革命战争、一九八七年至今的斯里兰卡革命战争、一九九一年的海湾战争,都有米-24武装直升机的身影出没。

    既然龙政要买武装直升机,那么米-24武装直升机必然不可缺少。

    第二支直升机作战中队,装备十架米-8多用途直升机。

    米-8多用途直升机,代号“河马”,由米里莫斯科直升机制造联合股份公司研制,由喀山飞机制作厂生产,可胜任多种军事或者民用任务。

    米-8多用途直升机一九六零年五月开始研制,一九六一年六月第一架原型机首次试飞。一九九零年苏联以及各国装备的米-8直升机共有一千八百七十六架,预计可以用到九十年代末。算上米-8的高级改进型米-14和米-17,米-8系列是世界直升机中生产量最大的家族。

    龙政购买十架米-8多用途直升机组建第二支直升机作战中队,不为别的,就因为它的造价便宜而且后续维护简单、低廉。

    无人机作战中队,装备十架战术无人机。

    以色列在一九八二年的贝卡谷地战役中首次使用无人机便取得惊人战绩,这对前苏联震动很大。于是,前苏联开始加紧研制适合本国国情的小型战术无人机。一九八三年,雅克列夫设计局研制出小型遥控战术无人机。

    龙政订购的十架战术无人机,便是来自俄罗斯的最新型战术无人机,就是俄罗斯军方也是刚刚列装。(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