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零章 你争(1/1)
作者:晴天里
    作战航空大队,下设一支侦察机中队、一支战斗机中队、一支运输机中队。

    因为作战航空大队的投入属于天文数字,而且相比直升机和无人机,侦察机、战斗机、运输机不仅需要巨大的场地,它的驾驶员和维护团队培养同样极为困难。

    哪怕是集合华**方的庞大力量,短时间内也找不出足够的飞行员和飞机维护团队。

    在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招聘启事上,明确注明作战航空大队的筹备期需要十年。十年之后,作战航空大队才能形成战斗力。

    警备大队属于守备和巡守部队,作为防守部队驻扎在布朗山布朗族乡境内,人数维持在六百至八百人。

    后勤保障大队,人数维持在三百到四百人,其中大部分人员都是武器维修保养,特别是直升机、无人机维修保养的专业技术人才;医疗大队,人数维持在两百到三百人,拥有军队医疗经验的优先录取。

    -----

    不出意外,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招聘启事一经流传,便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有人支持,有人泼冷水......

    以《泰晤士报》、《卫报》为首的英法主流媒体直接诋毁龙政为乌托邦式的空想家。认为龙政此举除了劳民伤财,在奥姆真理教基本覆灭的现在,又给自己找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对手———缅甸毒枭。

    英国著名煽情性报纸《太阳报》断定,被缅甸毒枭盯上的龙政,必定活不过一年。上一次龙政走了大运,被火箭弹击中仍然保住一口气,最后奇迹般地活了过来。这一次龙政自己作死,跟拥有数万军事武装的缅甸毒枭正面死磕,一旦被缅甸毒枭袭击得手,必然没有幸往大了点说,存下来的可能。

    报道文章最后猜想,龙政之所以会这般疯狂,一定是受了不可名状的终身残疾,这才会心理扭曲心理极端,在袭击事件主犯———奥姆真理教全面覆灭的这个时候,做出正面死磕袭击事件帮凶———缅甸毒枭的疯狂举动。

    《太阳报》的这篇报道在英国境内一经刊载,立即引起华裔和日裔甚至英国主体民族民众的游行抗议。

    如果说这篇报道的前面内容还在新闻报道的框架之内,那么报道文章最后的那个猜想,完全就是对龙政惨无人道人身攻击。

    什么叫做“受了不可名状的终身残疾”,是个成年人都能明白它的意思。要知道龙政之所以会被袭击,还不是因为帮助日本政府对抗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被奥姆真理教给盯上的。

    往大了点说,龙政这是为全球范围的反恐怖主义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七十年代以后,英国境内饱受恐怖袭击的困扰,所以看见《太阳报》诋毁为反恐怖主义事业做出贡献的龙政,英国主体民族的民众也不愿意了,迅速加入到游行抗议队伍中去。

    可以说,只要是经历过恐怖袭击的国家,它的民众就大部分站在龙政这边,是龙政和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坚定支持者,当然世界范围内的华裔和日裔大部分都是坚定支持龙政的。

    一时间,看到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这则招聘启事的各国青年纷纷涌入滇省境内,来到各大招募点参加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人员选拔。

    华人特种作战大队招募人员二百七十八人、华人作战大队招募人员一千四百零九人、国际雇佣兵作战大队招募人员五百二十九人、掸邦雇佣兵作战大队中招募人员五百二十九人、特种航空突击大队招募人员二百七十八人、警备大队招募人员八百人、后勤保障大队招募人员四百人、医疗大队招募人员三百人,八支队伍总计招募人员四千五百二十三人,再加上不限人数多多益善的特种作战航空大队和作战航空大队,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招募人数维持在五千人左右。

    招募五千人,但是从全世界赶到滇省参加招募选拔的各国青年达到惊人的三十万人。好在这三十万人是分别涌入设有招募点的昆明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大理白族自治州五个地方。这才没有造成当地因外来人员大量涌入产生的物价飞涨。

    令龙政以及华国政府感到欣喜的便是,三十万报名者中,十五万人是华裔青年、八万人是掸邦青年,这便为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以后的行动打好基础。

    纷纷扰扰,时间来到了一九九五年的十月十日。借助滇省军区的大力帮助,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初步录用了八千名各国青年。

    ------

    同一时间,华**队各大军区开始大范围推荐选拔基层士官,在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结束初步录用工作之时,华**队总共征调了两千名基层士官。

    两千名基层士官汇合八千名各国青年,总计一万名各国青年。

    接下来不短的一段时间内,这一万名各国青年便将正式入驻位于布朗山布朗族乡的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基地。

    经过一系列地选拔、淘汰,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将按照二比一的比例,留下五千名各国青年。至于这一系列的选拔、淘汰工作,龙政则是全部委托给了华**方。

    ------

    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气势汹汹地来到布朗山布朗族乡,并且开始新建偌大的一个军事基地,一副势必扫荡缅甸众多毒枭的架势,让缅甸众多毒枭恨得牙根紧咬,却又不敢率先行动,发动对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的攻击,成为那只出头鸟。

    一来,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背靠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以及华国政府,背景雄厚、影响力巨大;二来,为了保护筹备中的磐石特种安保公司,滇省西双版纳军分区全军出动,紧急驻扎在布朗山布朗族乡,全方位护卫磐石全球特种安保公司的安全。(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