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四章 基地(1/1)
作者:晴天里
    粤省名由岭南东道、广南东路演变而来,省会广州,是华国大陆南端沿海的一个省份。位于南岭以南,南海之滨,与香港、澳门、广西、湖南、江西及福建接壤,与海南隔海相望。

    粤省下辖二十一个地级市,其中二个副省级城市,一百一十九个县级行政区,其中六十个市辖区、二十个县级市、三十六个县、三个自治县。

    运兵车停靠的粤省某秘密基地便是隶属广州军区,华**队提供给龙政,用以训练华人特种作战大队。

    秘密基地,最大的会议室内。

    以山鹰以及眼镜蛇为首的华南之剑特种大队迎来一群不速之客,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b中队。

    参照英国空降特勤队的模式,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又被划为两个中队,依次再划分出小队。每小小队人数为十六人,可以一队十六人来行动,亦可分为二组八人,或四组四人,或八组两人。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早期阶段只有一个中队,即a中队,但是很快就被一分为二,于一九七九年初成立了b中队。之前,龙政住在滇省武警医院的那段时间,也是这支b中队驻扎在滇省武警医院附近,作为暗中的护卫力量,护卫龙政的安全。

    b中队下设四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一名副中队长,总计六十六人。

    担心华国政府彻底掌控华人特种作战大队这支磐石国际特种安保公司旗下的王牌部队,美国政府硬是将b中队六十六名战斗人员全部塞进华人特种作战大队。

    b中队六十六名战斗人员不仅要与华南之剑特种大队联合起来,参与组建华人特种作战大队,还要在未来,分散开来担任华人特种作战大队的军事主官,这也是华**队只征集士官报名参加华人特种作战大队的原因。美国政府直接施压,不许华**官加入华人特种作战大队。华人特种作战大队的军事主官必须要是b中队的成员,至于华国士官们只能先以特种士兵的身份加入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之后才能凭借战绩,寻求向上晋升的机会。

    ------

    粤省某秘密基地,位于群山环抱的大山深处。

    “这地方可真够偏的。”从运兵车上下来,吴俊才不由抱怨道。一路上的颠簸劳累,就连他这个老兵也有些吃不消了。

    “看来这就是我们今后需要战斗的地方。”与李鹏飞对视一眼,老班长高格打气说道。

    “站队!”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与眼镜蛇进行简单地交接之后,对着从运兵车上下来的吴俊才等人大声喊道。

    一阵窸窸窣窣之后,来自南京军区的李鹏飞等人很快站好队列,等待长官的训话。

    “你们之前可能已经听说七大军区共有一千两百三十五名士官报名参加华人特种作战大队,最后却只能留下二百七十八人,淘汰率高达百分之七十七。但是我想你们绝对不会知道,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二百七十八个名额,来自美国的三角洲特种部队b大队就要占去六十六个名额,所以留给你们一千两百三十五名士官的名额只有二百一十二个。淘汰率不是百分之七十七,而是百分之八十八。”看着眼前笔直的士官队列,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说出这件让李鹏飞等人始料未及的事。

    “什么,已经有六十六个名额被人占了。”“该死,这些美国佬,好好的三角洲特种部队不待,跑来华人特种作战大队干嘛。”“完了,淘汰率百分之八十八,那不是就是说一百个人只有十二个人能够留下。”.......队列之中不由喧哗起来。

    “安静!”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一声大喝,制止住眼前的喧哗。

    “多余的我也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得有心理准备。四个字:尽力而为。对你们大部分人来说,加入华人特种作战大队是延续你们军事生涯的唯一途径,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意味深长地说道。

    “诸位,这位是广州军区华南之剑特种大队副大队长,代号眼镜蛇。同时,眼镜蛇也是华人特种作战大队集训队的军事主官。从现在开始,眼镜蛇就是你们的长官了。”

    顿了一顿,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继续说道:“来这之前,军区首长让我转达几句话。报名参加华人特种作战大队的一千两百三十五名士官,分散来自七大军区,都是各大军区的军事骨干。因为地缘关系,我们南京军区总共只有九十六人报名参加,相比广州军区以及成都军区的人数无疑少了很多。即便比不过来自广州军区以及成都军区的士官,但是面对沈阳军区、北京军区、济南军区、兰州军区的士官,你们决不能认输。因为,你们代表的是我们南京军区。”因为来自广州军区以及成都军区的士官占据着地利,跟随运兵车而来的南京军区军官不敢奢求来自南京军区的九十六名士官能够胜过他们。

    ------

    目送南京军区军官登上运兵车驶离营地,眼镜蛇清了清嗓子。

    “老兵们!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们。”看着眼前的九十六人,眼镜蛇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毫无疑问,你们在各自的部队,都是最优秀的士兵。但是来到这里,你们都将面对激烈的竞争。刚才,你们南京军区的军官说了你们与其它军区士官们的竞争。现在,让我告诉你们你们需要面对的另一个竞争,与三角洲特种部队b大队六十六名精锐特种兵的竞争。”

    “华人特种作战大队,采用四四编制,属于磐石特种安保公司的王牌武装,精锐中的精锐。

    每支小队下设四个作战小组,每个作战小组四个人,加上一名小队长,总计十七个人;每个中队下设四个小队,加上一名中队长,总计六十九人;华人特种作战大队下设四个中队,外加一名副大队长一名联络员,总计二百七十八人。”

    看着眼前的队列,眼镜蛇的音量不断增大。(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