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八章 琳琅(1/1)
作者:晴天里
    一九九五年十月十五日,粤省某秘密基地。

    ------

    “刚才眼镜蛇给大伙介绍了冲锋枪,接下来便由我来介绍这款狙击步枪。”

    拿起面前的一支狙击步枪,大队长山鹰将其扔给b中队中队长毒蛇。

    “毒蛇,你是狙击手出生,我想这支狙击步枪一定很合你的胃口。”

    所谓狙击手,是指一种在世界各国特种部队中接受过相应的专业训练,并担负特殊任务,藏匿于隐蔽且开阔场所使用精准的轻武器对特殊目标或者重要人物进行远距离摧毁和暗杀的一种职业。

    脱离使用者,再好的武器也是一堆废铁,所以狙击手的训练和技巧融入狙击枪,两者成为一对致命组合,狙击实是“伺人不备,突然袭击”之意。现在人们常常把经过特殊训练,掌握精确射击、伪装和侦察技能的射手称为狙击手。狙击手已经成为特种作战行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狙击手常常是特种战斗行动决定性的关键因素。

    作为一名狙击手,b中队中队长毒蛇眼光独到,了解各种枪支装备。

    握住这支狙击步枪,b中队中队长毒蛇双眼发光,颤声说道:“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

    “怎么,毒蛇你知道这款狙击步枪?”b中队中队长毒蛇的反应,大大出乎大队长山鹰的意料。要知道,这款狙击步枪之前可没有在亚洲范围出现过啊。

    “嗯!”凝重地点了点头,b中队中队长毒蛇激荡的心情仍然没有平复下来。

    “不过对于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我也只是知道一个大概,只知道这是杰帕德m1的改进型。”

    “哈哈哈。”拍了拍b中队中队长毒蛇的肩膀,大队长山鹰笑着说道:“既然毒蛇你不知道详情,那就由我来跟你说道说道。”

    顺手抄起另一支狙击步枪,大队长山鹰凝声说道:“毒蛇你不知道详情我不奇怪,反而如果你知道详情的话,那可真就见了鬼了。因为这款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刚刚出厂,眼前的这批便是全球第一批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

    “全球第一批?”抚摸着手中的狙击步枪,b中队中队长毒蛇爱不释手。

    “山鹰,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的数据呢,快给我说说。”大队长山鹰面前,b中队中队长毒蛇亟不可待。

    “就知道毒蛇你小子会着急。好吧,我这就来说说。”没有让b中队中队长毒蛇等待太久,大队长山鹰径直开口。

    “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是杰帕德m2的增大型,但是增加了液压气动后坐缓冲系统以及更有效的膛口制退器之后,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可以吸收部分射击振动。”

    顿了一顿,大队长山鹰继续说道:“性能方面,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枪口口径十四点五毫米、全枪长一千八百八十毫米、全枪重二十千克、弹匣容弹量十发、有效射程九百一十四米。作为一款狙击步枪,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的大口径使它拥有更高的精度以及作战范围。我想,任何一位狙击手都会渴望拥有这样一支狙击步枪吧。”

    “放心,我会将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写在武器清单上的。”拍了拍b中队中队长毒蛇的肩膀,大队长山鹰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放下手中的杰帕德m3自动狙击步枪,大队长山鹰来到摆放手枪的货架旁边。

    “你们谁有听过自带消声器的手枪吗?”拿起面前如艺术品般的一支手枪,大队长山鹰将其高高举了起来。

    “自带消声器,不可能吧?”a中队中队长雷神双眼一瞪,不可思议地说道:“真的出现自带消声器的手枪了?”

    “怎么,雷神,你以为是我在诓你啊!”将手中的手枪扔给a中队中队长雷神,大队长山鹰开玩笑说道。

    “pss微声手枪,今年年初刚刚生产出来的一款微声手枪,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款微声手枪。由俄罗斯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研发制造,专门供应俄罗斯的克格勃特工以及俄罗斯陆军特种部队。”

    顿了一顿,大队长山鹰继续说道:“pss微声手枪采用自由枪机式自动原理,并使用一种独特方法消除射击特征。pss微声手枪并没有在枪口安装消声器,而是发射一种特制的7.62x42毫米枪弹。平头弹头与弹壳前缘相连,发射时枪弹中的活塞将弹头推入枪管而活塞被弹壳的凹口卡住,这样所有的发射火焰和噪音都被限制在弹壳内。原理大家都知道,但是微声手枪的制造技术,目前只有俄罗斯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一家独有。性能方面,pss微声手枪枪口口径七点六二毫米、全枪长一百六十五毫米、全枪重零点七千克、弹匣容弹量六发。”

    “pss微声手枪好是好,可惜啊,跟我们华南之剑特种部队是没有交集的啦!龙政之前便跟我说过,购买这批pss微声手枪已经动用了他全部的关系网,再多的他也无能为力。”

    叹了口气,大队长山鹰补充说道。

    “没有交集?”

    a中队中队长雷神听到这里,情绪明显低落下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专门供应给俄罗斯的克格勃特工以及俄罗斯陆军特种部队的pss微声手枪,龙政能弄来这批已经很不容易了。想要购买再多的pss微声手枪,想必以龙政的能力也是不行的。”

    “哈哈哈!”

    a中队中队长雷神与大队长山鹰身边,副大队长眼睛蛇打岔说道:“俄罗斯的克格勃特工以及俄罗斯陆军特种部队刚刚装配的pss微声手枪,能够知道它的信息就很不错了。再多的,可就真是贪心不足蛇吞象了。”

    顿了一顿,副大队长眼睛蛇催促大队长山鹰说道:“山鹰,快给我们介绍下一款武器吧。”

    ------

    “山鹰,这是cyprussfii格斗匕首吧。”拿起面前的匕首,c中队中队长飞虎情不自禁地耍了起来。

    “我就知道飞虎你小子看见这款匕首,便再也挪不开目光。”(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