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零四章 军事(1/1)
作者:晴天里
    为了维持联邦中央政府的开支,将缅甸军政府在掸邦境内控制的所有产业以及资源矿产全部收归国有,归于联邦中央政府旗下,以它们的收益作为联邦中央政府的稳定收入来源。

    现在的掸邦主要产业以及资源矿产,全部控制在缅甸军政府手中。新组建的佤邦共和国、华邦共和国、掸邦共和国,任何一个加盟共和国都没有能力从缅甸军政府手中夺回那些产业以及资源矿产,将不属于自己的财产贡献给联邦中央政府,任何一个加盟共和国都不会有异议的。

    至于收回这些产业以及资源矿产之前的时间,也就只能依托佤邦共和国、华邦共和国、掸邦共和国三者的老底子了。如果能说服龙政借债给新组建的萨尔温联邦共和国,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

    时间一晃,两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时间来到一九九五年的十二月十五日。

    两个月的时间里,位于东南亚的缅甸掸邦地区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十月二十日,缅甸毒枭坤沙对外宣布,从即日起其旗下的掸邦军不在从事贩毒活动,坤沙集团控制下的区域实施全面禁毒活动。

    十月三十日,掸族长老以及受其控制的近六千名掸邦军士兵回归坤沙集团,对外宣布坚定不移地支持掸邦共和国。

    十月三十一日,前果敢特区主席彭家声率领旗下武装力量回归果敢自治政府,在没有发生武装冲突的前提下,与杨茂良兄弟达成和解,组建“果敢临时政府”。

    十一月五日,掸邦第四特区对外宣布,加盟果敢临时政府,成为果敢临时政府的一部分。

    十一月十日十点,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佤邦自治政府突然对外宣布独立,成立佤邦共和国,旗下的武装力量,改组为佤邦共和军。

    十一月十日十点半,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果敢临时政府突然对外宣布独立,成立华邦共和国,旗下的武装力量,改组为华邦共和军。

    十一月十日十一点,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坤沙集团控制下的掸邦共和国宣布对外宣布重组,以参谋长张苏泉为首的华人华侨退出掸邦共和国,空下的位置由掸族权贵阶层接替,但掸邦军中的华人华侨并不更改。

    十一月十五日,佤邦共和国、华邦共和国、掸邦共和国对外宣布,组建新的联邦制共和国———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同时撤销佤邦共和军、华邦共和军、掸邦共和军的建制,组建萨尔温联邦国防军。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以及萨尔温联邦国防军以人权问题为由,向联合国申请维和部队进驻。

    十一月十六日,龙政在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b大队以及华南之剑特种大队的联合护卫下抵达萨尔温江江畔一片简陋的营区。同一时间,位于滇缅边境的那支两千人的联合国维和部队同时进驻萨尔温江江畔。

    十一月十八日,联合国负责维持和平事务的副秘书长科菲·安南率领联合国观察团,来到萨尔温江江畔这片简陋的营区。与科菲·安南同时来到这边营区的还有世界各地的记者们以及各**事观察团。

    十一月二十日,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正式宣布成立,龙政就任萨尔温联邦共和国首任总统,任期十年;龙政同时宣布就任萨尔温联邦国防军总司令,任期十年。

    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定都萨尔温江江畔的萨尔温磐石特区,共有佤邦共和国、华邦共和国、掸邦共和国以及萨尔温磐石特区四个成员国。

    新成立的萨尔温联邦共和国,立即申请加入联合国,同时申请联合国维和部队进驻。

    同一天,以华国、美国、俄罗斯、日本、墨西哥为首的四十多个国家同时宣布承认萨尔温联邦共和国的地位,并与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正式建交。

    十一月二十五日,联合国召开全体成员大会,通过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加入联合国的决议,萨尔温联邦共和国由此成为联合国的又一个成员国。

    ------

    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果断而又高效的举动,打了缅甸军政府一个措手不及。

    十二月一日,反应过来的缅甸军政府征调二十余万大军,集结到萨缅边境;面对气势汹汹的缅甸军政府,萨尔温联邦共和国针锋相对,萨尔温联邦国防军全军出动,加上磐石国际特种保安公司的力量,集结了十二万大军反抗缅甸军政府的侵略。

    萨尔温联邦国防军下设十个常备师以及一个首都警备师。其中,首都警备师实则就是由磐石国际特种保安公司改编扩建而来,当然磐石国际特种保安公司的牌子也被龙政保留下来。

    虽然十一个师都不满员,但是萨尔温联邦国防军的架子总算搭建起来了啊。

    九月一日,龙政与滇省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龙政整体租用布朗山布朗族乡一千零一十六点三四平方公里的土地,为此龙政支付滇省省政府和布朗山布朗族乡民众二十亿美金的巨额安置费。现在时间刚刚来到十二月份,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外部环境飞云变幻。

    龙政不仅在萨尔温江江畔拥有五百平方公里的土地,关键这块土地还是萨尔温联邦共和国的首都———萨尔温磐石特区;处于组建中的磐石国际特种保安公司,也随即改编扩建成为萨尔温联邦国防军的首都警备师。

    原先的规划全部打乱,龙政租用过来作为磐石国际特种保安公司基地的布朗山布朗族乡一千零一十六点三四平方公里土地也就没了作用。

    好在,因为时间太短,布朗山布朗族乡民众还没搬迁,龙政的资金也没拨付。经过华国政府的协调,龙政得以取消与滇省省政府的合作协议。

    节省下来的二十亿美金,龙政全部买了俄罗斯的武器装备,却是为困顿的俄罗斯经济带来一丝生机。

    此刻,源源不断的俄罗斯武器装备正在经由华国境内进入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为萨尔温联邦国防军抵抗缅甸军队的侵略带来希望。(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