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一章 联合(1/2)
作者:晴天里
    四月二十日,联合舰队驶入缅甸领海。本着“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的原则,印度舰队首先出击,由此爆发了两支舰队的大规模海战。

    ------

    此次海战,印度舰队出动两艘驱逐舰、五艘导弹艇、五艘护卫舰、两艘战斗支援舰、五艘反潜艇,除了宝贵的维拉特号航空母舰和防御用的常规潜艇,印度海军的家底都在这了。

    另一边,联合舰队共计出动十五艘导弹艇、八艘驱逐舰、六艘战斗支援舰、十艘护卫舰、五艘反潜艇,其中,萨尔温联邦国防军将刚刚服役的四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被龙政全部派了出来,加入联合舰队作战序列。因为卓越的舰艇性能,四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毫无疑问地成为联合舰队的绝对主力。

    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购价是十五亿美金,再加上武器以及宝贵的海军作战人员,损失一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就是损失掉二十亿美金。一艘是二十亿美金,四艘就是八十亿美金,一旦这场海战失利,其造成的严重后果是萨尔温联邦国防军根本无法承受的。

    在二十四架f-15鹰式战斗机还没交付的现在,四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就是萨尔温联邦国防军威慑外部军事势力的杀手锏,没有之一。

    为了四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安全,也为了联合舰队的政令统一,龙政毛遂自荐担任联合舰队的司令官,龙政如此身份的重要任务亲自坐镇联合舰队,担心联合舰队政令不统一的各国海军没有理由不同意。

    为了帮助龙政这个海军作战的外行,孟加拉国、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五个出动军舰加入联合舰队的国家各自派出一人,组成联合舰队总参谋部,帮助龙政协调、指挥庞大的联合舰队。

    五名海军参谋簇拥着龙政,六人秘密坐镇联合舰队的旗舰———磐石号驱逐舰,指挥偌大的联合舰队驶入缅甸领海,与印度舰队形成对峙局面。

    五艘反潜艇驶在最前,担当探路先锋;十五艘导弹艇、四艘驱逐舰依次紧跟其后,佯装舰队主力;包括旗舰磐石号驱逐舰在内的四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掺杂在六艘战斗支援舰之间,跟在舰队最后;十艘护卫舰分列两侧充当盾牌,负责针对舰队近距离进攻的护卫工作。

    缅甸领海之内,联合舰队与印度舰队相对而行。

    当距离联合舰队三十公里的时候,印度舰队总司令决定先发制人,命令以两艘驱逐舰、五艘导弹艇、五艘护卫舰、五艘反潜艇为主所有装备导弹的作战舰艇,计算出联合舰队的运行轨迹之后,立即使用舰舰导弹对其进行全火力覆盖攻击。

    -----

    同一时间,位于联合舰队旗舰———磐石号驱逐舰上的龙政突然有了剧烈的心慌的感觉,仿佛灭顶之灾就在眼前。

    这种心慌的感觉,龙政只在当初遭遇萨姆真理教武装分子火箭弹袭击之时才有,而正是这种感觉让龙政当时提前几秒及时应对,护住珍妮的同时也紧紧护住自己的头部,同时保住自己以及珍妮的姓名。但是,那时的感觉却远远没有现在强烈,龙政不知道的是,之所以心慌的感觉会变得更加强烈,完全就是因为自己的灵魂已经发生质变,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这是死亡威胁来临时的第六感,龙政坚信这点。

    拿起面前的呼叫器,龙政在五名海军参谋错愕的目光中,突然对着联合舰队所有作战舰艇下达紧急作战命令。全部作战舰艇立即紧急制动,同时计算印度舰队的运行轨迹,对着接近中的印度舰队使用舰舰导弹全火力覆盖攻击。

    来自联合舰队总司令龙政的紧急作战命令,各支作战舰艇不敢不遵从。

    “紧急制动!”“紧急制动!”“紧急制动!”......

    伴随着刺耳的紧急作战警笛声,各支作战舰艇在舰长的大声命令下,纷纷采用紧急制动措施。

    当各支作战舰艇采用紧急制动措施缓缓减速之时,它们的侦测雷达上突然出现密密麻麻的迅速移动的亮点。
四一一章 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