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四章 开幕式(1/1)
作者:晴天里
    美国时间七月十九日晚,亚特兰大奥运会主体育场,四年一度的奥运会?33??时开幕。

    主席台上,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以及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国领导人携夫人依次落座。最中央的两个位置,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与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携夫人端坐正中,比尔·克林顿夫妇身边,萨尔温联邦总统龙政与科威特王室成员萨巴赫四世比邻而坐。通过分析这个座位顺序,外界很容易便看出东道主克林顿总统意欲拉拢龙政,而萨巴赫四世却唯龙政马首是瞻。

    观众席上的某个位置,小田初范、百惠子与乔治·沃克·布什并肩坐在一起,珍妮与贝拉克·侯赛因·******坐在两人旁边。

    九四年开始,龙政在美国甚至全球的庞大产业便是交由小田初范、百惠子夫妻负责打理。美国是资本主义社会,控制如此庞大的产业,小田初范、百惠子在美国的政治地位不断增长。

    为了维护旗下产业的利益,九四年年底的时候,小田初范便改名为龙初范、百惠子改名为龙百惠,两人一起加入美国国籍。

    磐石传媒公司、磐石电信公司、磐石经纪公司、磐石搜索引擎公司、磐石贸易公司、磐石游戏公司、磐石即时通讯与社交网络公司,龙政旗下七家公司的总部都是位于美国,为了维持这些产业的安全,就必须要对美国的政坛施加影响力。

    政不离商,商不离政。在龙政的建议下,龙初范、龙百惠加入了美国共和党,并且全力支持共和党人小布什,与小布什建立了牢固的政治同盟关系。一九九四年小布什竞选得克萨斯州州长的时候,龙初范、龙百惠便为小布什提供了全部的竞选资金,帮助小布什成功当选为得克萨斯州州长。

    至于与珍妮坐在一起的贝拉克·侯赛因·******,作为芝加哥大学法学院的宪法讲师,九四年的时候,就被龙政聘请为私人法律顾问。同一时间,******妻子米歇尔被龙政聘请为芝加哥德宝大学的学生事务处处长,为了进一步发挥马歇尔的才能,芝加哥德宝大学设立了大学社会服务中心,由马歇尔全权负责。

    为了帮助******从政,龙政动用了手中的全部资源,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以及资金。

    经过多年的潜移默化,在******从政的伊利诺伊州甚至美国中东部地区,不论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环球影业公司的影迷,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芝加哥市在伊利诺伊州),磐石系列产品以及微软系列产品的忠实用户,还是等等等等,都是******的忠实拥簇。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国会选举中,依靠龙政的全力支持,******成功当选为联邦参议员。如果没有龙政的帮助,******要到八年之后才能取得这个成就。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龙初范、龙百惠全力支持共和党的小布什;龙政全力支持民主党的******;再加上龙政一家作为美国互联网产业的代言人,与志在发展互联网产业、提振美国经济的民主党人———现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拥有合则两利、分则两害的利益关系。龙政相信十分长久的一段时间内,以美国总统为中心的联邦政府高层,不会给自己小鞋穿。

    ------

    奥运会开幕式持续进行,很快便来到了入场式。首先进行的是国家元首元首入场,之后便是运动员入场。

    第一个入场的是希腊体育代表队,作为现代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体育代表队在任何一届奥运会的入场式中都是第一个入场,希腊体育代表队之后,阿富汗体育代表队紧接着入场......

    “世叔,我去运动员区与大家汇合了。”与萨巴赫四世招呼一声,龙政悄声离开主席台。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龙政很快来到各国运动员的入场聚集区。

    “龙政,这里!”远远的,龙政便听到凯文·加内特的大嗓门。

    龙政身高两米以上,鹤立鸡群的他还是十分容易辨认的,这不,龙政刚刚出现在入场聚集区,便被凯文·加内特一眼发现。

    “龙政,快点过来,就等你这个旗手了。”看见龙政,蒂姆·邓肯、保罗·皮尔斯、史蒂夫·纳什等人纷纷起哄。

    “总司令!”“总司令!”“总司令!”“总司令!”“总司令!”“总司令!”“总统!”

    相比凯文·加内特几人,大前锋高岑、小前锋陈明辉、得分后卫李皓轩、控球后卫赵嘉佑、得分后卫蓬奈温、控球后卫钦貌盛、控球后卫哥丹威无疑拘谨很多,国防军出生的高岑几人甚至庄重地敬起军礼。

    -----

    太平洋彼岸的华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以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在同步全景直播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

    “下一个走来的,是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体育代表队。”看见龙政举着国旗出现在镜头之中,主持人的音量不由拔高:“新生的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拥有十二人组成的体育代表队,在此次奥运会中,他们将会参加田径男子一百米、男子两百米、男子四百米、男子跳远以及男子篮球项目的比赛。特别需要提出的是,萨尔温男篮将与华国男篮一起,代表亚洲篮球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进行角逐。而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体育代表队的旗手便是华人的骄傲———龙政,时至今日,龙政身上的称号和荣誉已经太多太多。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总统、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武装力量总司令、包括磐石集团在内数十家跨国企业的拥有者、磐石儿童基金会主席、nba休斯顿火箭队的职业球员以及等等等等,本届奥运会中,龙政不仅是萨尔温男篮的一员,还是萨尔温代表队的田径运动员,代表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参加男子一百米、男子两百米、男子四百米以及男子跳远四个项目的比赛。看着龙政,不免想起一句话———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们预祝龙政以及萨尔温代表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篮球,还另外参见四个田径项目的角逐。(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