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九章 自知(1/1)
作者:晴天里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覆灭印度海军之后,面对蠢蠢欲动的印度尼西亚,龙政意图联合泰国共同壮大海军,保证两国在北印度洋海域的利益。

    可惜,泰国却无力扩展海军,龙政不得不另寻道路,独自扩展海军力量,保证自身的安全以及利益。

    对于现代海军来说,无航母不海军。为了组建属于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国防军海军的航母战斗群,龙政对于海军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革。

    从海军中抽调一艘轻型航母、一艘护卫舰、一艘巡洋舰、两艘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两艘攻击潜艇、两艘补给舰,龙政组建了海军的第一支航母战斗群,驻地小安达曼岛。

    为了组建这支航母战斗群,龙政抽空了海军,不惜裁撤丹老海军区,并将毛淡棉海军区改编为近海防御舰队。今后,近海防御舰队负责近海的防御,航母战斗群负责远海的海战。

    如果说第一支航母战斗群只是让龙政拥有海防能力的话,那么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的存在,便让龙政拥有了保证自己在全球范围内的利益的杀手锏。

    一艘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十八架苏-33战斗机、四架苏-25utg攻击机、十五架卡-27直升机、两架卡-31直升机、基洛夫级导弹巡洋舰一艘、光荣级导弹巡洋舰一艘、喀拉级反潜巡洋舰一艘、现代级导弹驱逐舰两艘、无畏级反潜驱逐舰两艘、克里瓦克级导弹护卫舰两艘、基洛级常规动力攻击潜艇两艘,拥有如此强大火力的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战斗群除了美国海军,却是不怵其它任何海军势力。

    一九九六年七月一日,龙政随着萨尔温男篮代表队,一起到达美国亚特兰大。

    —————————————————————————————————————————————————————————————————————————————————————————————————————————————————————

    可以说,自从龙政出院之后,他的每一天都被无数的事务所环绕。滇省政府期望中的投资,龙政却是没有一丝时间去考察处理,就连龙政万分重视的磐石儿童基金会,因为龙政确实没有时间而仅仅停留在纸面时间。

    未雨绸缪,思虑周全。

    从一九九六年七月一日抵达美国亚特兰大,到八月四日奥运会闭幕,龙政要在美国停留一个多月的时间。

    担心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印缅战场中焦灼的战争会突然出现大的变故,出现龙政最不愿看到的情况————印度军队大胜缅甸军队彻底占据缅甸的钦邦、若开邦,印度军队携大胜之势调转枪口来找覆灭印度海军的萨尔温联邦国防军的晦气,虽然龙政不相信印度胆敢攻击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但是就像印度对于巴基斯坦一样,印度同样也会集结重军到萨印度边境,到了那时,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安全稳定的外部局势,一定便会再度受到冲击。

    这种情况看似危言耸听,但是一旦出现,蓬勃发展的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便是很难拥有稳定的发展时机了。看到陈兵边境的印度军队,即便知道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不会轻易陷入战争,恐怕也没有多少人或者企业愿意来到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境内投资置业了吧。

    为了避免出现对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极端不利的情况,龙政知道唯一的办法便是缅甸军队获胜,将印度军队赶出国境,让蒙受失败的印度军队没有余力再去制造事端。

    总之,一定不能让印度获胜,不然,不管是缅甸,还是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两者都将陷入危难之中。

    缅甸面对的是失去大片的国土,萨尔温联邦共和国面对的是失去安全、稳定的周边环境。

    —————————————————————————————————————————————————————————————————————————————————————————————————————————————————————

    在萨尔温联邦与缅甸四大政治势力————仰光军政府、曼德勒军政府、马圭军政府、勃生民主政府会晤之后,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龙政从萨尔温国防军陆军之中抽调了三万名缅族士兵,临时整编成为一支整编师,投入到印缅战场之中,帮助缅甸军队对抗印度军队。

    政治都是黑暗的,萨尔温联邦国防军陆军现有十八万兵员,其中九万都是缅族士兵,占了国防军陆军的一半,这些缅族士兵虽然身在萨尔温,内心中却更是偏向缅甸。

    这也是龙政为什么死死把控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所有武装力量的主要原因。如果没有以龙政为首的武装力量领导层的震慑,这些心向缅甸的军队早就反叛,重新投靠缅甸了。

    也是担心缅族士兵的忠诚可靠,国防军的海军以及空军还有武装力量的另一部分治安管理部,龙政却是不许任何一名缅族人加入。

    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从萨尔温国防军陆军之中抽调了三万名缅族士兵临时整编成为一支整编师,对于这支全部由缅族人组成的整编师,龙政也不指望他们还会回到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不过,就算这支整编师在战争结束回来之后重回萨尔温,龙政也会以打乱编制或者官兵复员的方式削弱它的力量。毫无疑问,加入这支整编师的缅族官兵都是心向缅甸的缅族人,对于他们,龙政却是十分忌惮。

    人贵有自知之明,龙政可不认为自己王八之气一放,就能磨灭这些缅族官兵心中的民族认同感,死心塌地地留在萨尔温。

    萨尔温联邦陆军拥兵十八万,分为六个师。(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