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六章 伏击(1/2)
作者:晴天里
    作为保护龙政的终极武装,龙盾下设四个作战中队,每个中队各有六十六人,另设一个十四人随身护卫小队,共计二百七十八人。

    四个作战中队,被龙政依次命名为青龙中队、白虎中队、朱雀中队、玄武中队,为了这次战斗,龙政与十四人随身护卫小队担任指挥与应急支援支队,称为雷电支队。

    四名中队长的代号依次是为龙王、虎王、雀王、武王,龙政代号雷神,随身护卫小队小队长代号刺猬。

    —————————————————————————————————————————————————————————————————————————————————————————————————————————————————————

    毗提河和他的三人参谋组被龙政狙杀之后,印度内阁特种部队下属的各个作战中队各行其事,无形之间便减轻了龙盾防御的压力。

    不愧是印度最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从指挥官发布强攻命令,到推进到离龙盾防御阵地只有五百米处,印度特种部队只用了不足五分钟的时间。

    当然,五分钟的强攻,印度特种部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伤亡,其中,一百零一人死亡,六十五人丧失战斗力。如果不是沿着没有遮掩物的山腰地段向上强攻,印度特种部队说什么也不会有如此巨大的伤亡。

    “雷神,让虎王护着你先撤退吧。我和武王留在这里拖延时间。”龙政面前,朱雀中队中队长雀王看到即将冲到眼前的印度特种部队,不由凝声说道。

    “好!我和白虎中队先行撤退。”

    权衡利弊,龙政嘱咐道:“记住,只要印度特种部队冲入防御阵地,你们立即放下武器,向其投降。他们的目标是我,我料定他们也没有胆量伤害你们。”

    “是,雷神。”“是,雷神。”雀王与武王相继开口说道。

    看了一眼雀王与武王,龙政也不耽搁,立即带领随身护卫小队以及白虎中队的特种兵借助绳索,从后方的悬崖火速撤退。

    未言胜,先言败。这些绳索,便是龙政事先准备好的。为了,便是应对此时的不利状况。

    —————————————————————————————————————————————————————————————————————————————————————————————————————————————————————

    悬崖下方,龙政见到了在此接应的青龙中队。

    “雷神,通过前方这片密林,便能与前来支援的快速反应部队汇合了。”见到龙政,青龙中队中队长立即走上前来,进行汇报。

    “虎王,护卫雷神的任务只能继续交给你了。我们青龙中队已经在此构筑好临时防御阵地,就由我们来为你们争取撤退时间。”转头看向虎王,龙王肃然说道。

    “好!”生死时速,龙政也不多说。

    上前拍了拍龙王的肩膀,龙政不得不嘱咐说道:“记住,事不可为之时,立即投降。对方没有胆量伤害你们。”

    “雷神,您也太高看印度特种部队了。现在我们已经设好狙击点,印度特种部队胆敢从山顶滑下,定将他们打成马蜂窝。”

    哈哈一笑,青龙中队中队长龙王却是对此次的掩护任务充满信心。

四四六章 伏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