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九章 最强阵容(1/1)
作者:晴天里
    四百米的比赛结束,龙政立即赶往男子跳远的运动员准备区。

    看见龙政,龙政的跳远教练立即迎了上来。

    “教练,卡尔·刘易斯在我前面起跳,还是后面?”

    作为连续三届的奥运会跳远冠军,卡尔·刘易斯是横在所有跳远运动员面前的一座大山。

    对于预赛同样分在男子跳远a组的卡尔·刘易斯,龙政不可能不重视。

    “在你前面。”

    听见龙政的话,跳远教练接口说道:“不过,只是预赛的话,卡尔·刘易斯的成绩应该不会太高。毕竟,只要跳出七米九左右就能进入决赛了。”

    ——————————————————————————————————————————————————————————————————————————————

    第一个起跳的是名土耳其运动员,他的第一跳成绩只有7.25米。

    也是,毕竟只是预赛,参加的运动员实力难免参差不齐。

    第二个起跳的是名意大利运动员,他的第一跳成绩是7.78米。

    不得不说,这个成绩十分不错,不过想要进入决赛,后面的几跳,这名意大利运动员可是必须提高成绩才行。

    第三个起跳的是名巴西运动员,因为紧张,这名巴西运动员踩线起跳,被取消第一跳成绩。

    ..............

    跳远的预赛进行地很快,很快便轮到美国名将卡尔·刘易斯。

    启动、助跑、起跳、落地,卡尔·刘易斯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望着工作人员举起的白旗,卡尔·刘易斯轻呼一口气。与此同时,卡尔·刘易斯的第一跳成绩也得到了确认,8.06米。不愧为连续三届的奥运会跳远冠军,卡尔·刘易斯是a组第一个条跳过八米的运动员。

    ..............

    出发点位置,龙政与场边的美晴对视一眼,便开始调整呼吸,调动自己的身体。

    启动、加速,现场观众似乎有种错觉,龙政的助跑速度比卡尔·刘易斯还要快上一筹。

    起跳点位置,龙政一跃而起。半空之中,龙政越飞越远,直到双脚落地。

    完成第一跳的龙政,看见八米开外的沙坑,不由咧嘴一笑。

    第一跳有效,成绩8.32米,看见场边大屏幕上公布的龙政第一跳成绩,现场观众倒吸一口冷气。

    8.32米,稳进决赛嘛。确认自己的第一跳成绩,龙政与跳远教练商量之后,直接放弃接下来的几跳。

    ——————————————————————————————————————————————————————————————————————————————

    离开奥林匹克主体育场,龙政一行很快来到临近的奥运会篮球场馆。

    此时,萨尔温男篮与希腊男篮的比赛还未打响,正在进行赛前热身。

    继第一场战胜巴西男篮、第二场输给南斯拉夫男篮、第三场战胜波多黎各男篮之后,萨尔温男篮与希腊男篮的第四场比赛,将直接决定b组球队的出现排位。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关键战役中,澳大利亚男篮战胜希腊男篮,已经占据了出现排位的主动权。

    眼前的这支希腊国家篮球队是由部分一九八七年就在队的老将比如扬纳基斯、克里斯托多罗、法索拉斯、帕塔沃卡斯,以及部分新星比如希加拉斯、奥伊科洛姆、范塞亚斯组成。

    迅速换上球衣,龙政作为替补球员来到了教练席上。

    刚刚的四百米和跳远比赛,消耗了龙政太多的体力,现在的他需要休息,恢复体力。

    跟着龙政,美晴同样来到了教练席上。看见这幕,教练组也不吱声,直接默认。

    领队:珍妮;教练员: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助理教练汉克·伊根两人。

    球员十二人:首发中锋蒂姆·邓肯(拥有美国、萨尔温联邦双重国籍,职业篮球员,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拥有美国、萨尔温联邦双重国籍,职业篮球员,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首发小前锋保罗·皮尔斯(拥有美国、萨尔温联邦双重国籍,职业篮球员,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首发得分后卫龙政(萨尔温联邦国籍,职业篮球员,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首发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拥有美国、萨尔温联邦双重国籍,职业篮球员,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大前锋高岑(萨尔温联邦国籍华裔,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一师士兵),小前锋陈明辉(萨尔温联邦国籍华裔,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一师士兵),得分后卫李皓轩(萨尔温联邦国籍华裔,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二师士兵),控球后卫赵嘉佑(萨尔温联邦国籍华裔,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二师士兵),得分后卫蓬奈温(萨尔温联邦国籍掸族,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四师士兵),控球后卫钦貌盛(萨尔温联邦国籍若开族,业余篮球员,国防军陆军五师士兵),控球后卫哥丹威(萨尔温联邦国籍缅族,业余篮球员,萨尔温联邦某大学篮球队队长)。

    龙政需要休息恢复体力,前三场比赛拥有上佳发挥的得分后卫蓬奈温,代替龙政担当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首发中锋蒂姆·邓肯、首发大前锋凯文·加内特、首发小前锋保罗·皮尔斯、首发得分后卫蓬奈温、首发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纸面实力来看,萨尔温男篮是在希腊男篮之上。

    比赛的进展,也贴合两队的实际实力,实力占优的萨尔温始终压制着希腊男篮。不过因为短板效应,希腊男篮抓住蓬奈温这个最弱点每每发动强攻,致使两队比分咬得很紧,萨尔温男篮始终拉不开分差。

    第三节开始,龙政替换体力不支的蓬奈温上场,萨尔温男篮终于组成最强阵容,中锋蒂姆·邓肯、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得分后卫龙政、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