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六章 户籍(1/1)
作者:晴天里
    磐石王国占地五百平方公里但是只有四名公民的情况,被媒体报道出来之后,众人无不惊奇不已。

    直到这时,众人这才注意到申请磐石王国户籍竟然需要十分严苛的先提条件。

    想要申请磐石王国户籍,你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中的一个或者多个。

    第一个条件,便是对萨尔温联邦拥有突出贡献的共和国公民。

    第二个条件,便是具有具有独立研究课题的科研工作者。

    第三个条件,便是在所从事领域具有极大影响力的行业精英。

    门槛高,好处自然也是极大。拥有磐石王国户籍,住房、汽车、奖金政府一次性提供,终生免费医疗、养老。与美国国籍类似,成功申请磐石王国户籍之后,父母、配偶、子女很容易便申请到磐石王国户籍。不过,担心造成以后严重的财政负担,户籍申请的审核工作由龙政亲自负责,且不去说申请户籍的严苛条件,单单让龙政抽出时间来审核繁琐的材料,这便已经十分不容易了,这也是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人成功申请磐石王国户籍的原因了。

    ————————————————————————————————————————————————————————————————————————————————————————————————————————————————————————————————————————————————————————————

    眨眼之间,时间来到一九九七年的年初。

    刚结束的一九九六年,拥有龙政坐镇国内,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社会、体育、文化等领域取得极大的发展。

    比如萨尔温成功进入全球最廉洁的国家前十名;

    比如龙政将反腐列为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基本国策,建立联邦廉政公署,龙政亲任署长;

    比如龙政排除重重阻力,在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境内实行全面覆盖的公务员财产公示制度,没有进行财产公示的公务员一律清除出去,从今以后,想要成为萨尔温联邦的公务员,必须完成财产公示这一步;

    比如联邦中央政府建立健全微观金融调控体制,完善市场性宏观金融调控体制............

    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萨尔温联邦迅速崛起成为印度洋沿岸的最佳投资置业国家,以南亚以及东南亚为主的国际资本迅速涌入萨尔温境内,其中又以东南亚地区的华人华侨资本最为集中。

    在东南亚诸国,华人华侨虽然在经济领域占有优势,但在政治领域以及社会地位上却是饱受欺压,现在东南亚地区突然出现一个华人占据主导权的国家,华人华侨本能地便将名下的产业转移到萨尔温联邦境内。

    短短的一年时间内,萨尔温便将东南亚华人华侨几百年聚集的财富吸纳了三成之多。

    随着华人华侨的大规模撤资以及以马来西亚华人为代表的华人移民潮,东南亚各国的经济受到极大创伤。

    也是因此,东南亚各国与萨尔温的关系迅速变淡,印度尼西亚更是以退出七国同盟的方式,旗帜鲜明地与萨尔温站在了对立面,由政府主导,印尼国内再次出现**浪潮。

    ———————————————————————————————————————

    一九九六年三月份,旷日持久的印缅战争越发焦灼。主动发动战争意图扩张的印度,却引起美国、俄罗斯、华国、日本四大国以及周边邻国的忌惮。

    印度与缅甸的军事实力天差地别,在印度拒不接受联合国撤军决议的情况下,印度军队击败缅甸军队,将若开邦、钦邦并入到自己的版图之内只是迟早的事情。

    为了制衡印度,避免步入缅甸的后尘,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日,孟加拉国、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七个国家的元首在泰国曼谷召开紧急会议,美国、俄罗斯、华国、日本、巴基斯坦五国派出观察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票通过孟加拉国、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七国建立军事同盟的协约,对外简称七国同盟。一九九六年三月二十日起,七个国家在军事领域共同进退,联手应对来自外部的军事威胁。任一国家受到他国侵略,其他六国必须立即派兵救援,确保被侵略国的领土以及主权完整。

    十分明显,七国同盟的成立,就是为了联手应对来自印度的军事威胁。

    现在,随着印度在印巴战争中丧失首都,巴基斯坦军方扶持的印度新政府与其站在了对立面,在极长的一段时间内,印度都没有能力对孟加拉国、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不丹七国造成军事威胁,七国同盟已经丧失了结盟的基础。

    随着印尼退出,在亚洲颇有影响力的军事同盟———七国同盟,很快宣告解散。

    七国同盟解散之后,萨尔温联邦共和国随即寻求组建新的军事同盟。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五个国家很快组建新的军事同盟。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萨尔温联邦共和国,五个国家都是内部政局平稳、经济强劲而外部没有大的政敌的国家。

    这个同盟缔结的基础便是,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都是依托国际贸易才能生存发展的国家,而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拥有强大的远洋海军以及远洋航运能力,能将四国的货物安全的运进运出。

    就如古代的镖局一般,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四国支付佣金,萨尔温联邦共和国负责将四国的货物安全地运达目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