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一章 球员轮换(1/2)
作者:晴天里
    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前两节比赛结束,比分来到了69:65,华盛顿子弹队暂时领先对手四分。

    虽然落后,但是芝加哥公牛队这边却并不担心。二十四分钟的比赛,芝加哥公牛队这边通过球员轮换,充分保证了球员们的体力分配。除了首发中锋蒂姆·邓肯、首发大前锋霍勒斯·格兰特、首发小前锋斯科蒂·皮蓬、首发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首发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五人,中锋比尔·卡特莱特、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小前锋皮特·梅耶斯、得分后卫托尼·库科奇、控球后卫贾森·威廉姆斯五人作为轮换球员,同样替补登场。

    合理的球员轮换,既保证了球员们的体力,同样也让芝加哥公牛队牢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

    反观华盛顿子弹队这边,因为担心旗鼓相当的比赛走势突然崩盘,首发中锋乔治·穆雷桑、首发大前锋朱万·霍华德、首发小前锋克里斯·韦伯、首发得分后卫龙政、首发控球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五人一直都没下场,在高强度的比赛之中打满了二十四分钟。

    ———————————————————————————————————————

    —————————————————————————————————————————————————————————————————————————————————————————————————————————————————————

    中场休息时间,华盛顿子弹队着重需要解决的便是下半场两节比赛的人员安排。作为球队主攻手,体力储备充足的龙政需要也必须留在场上,但是首发中锋乔治·穆雷桑、首发大前锋朱万·霍华德、首发小前锋克里斯·韦伯、首发控球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四名打满常规赛的球员,现在的身体状态早已疲惫不堪,却已是无力继续维持下半场的高强度比赛。

    他们,需要轮换!!!

    前锋,哈维·格兰特,1965年7月4日出生,身高二零三公分,体重八十八公斤,一九八八年第一轮第十二顺位被华盛顿子弹队选中,现在身价四百一十一万美金。

    前锋,卡尔波特·钱尼,1971年7月17日出生,身高二零一公分,体重九十五公斤,一九九三年第一轮第六顺位被华盛顿子弹队选中,现在身价三百二十万美金。

    前锋,特雷西·穆雷,1971年7月25日出生,身高二零一公分,体重一零二公斤,一九九二年第一轮第十八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现在身价一百七十万美金。

    中锋/前锋,罗伦佐·威廉姆斯,1969年7月15日出生,身高二零六公分,体重九十一公斤,非选秀球员,现在身价九十四万美金。

    后卫,蒂姆·莱格勒,1966年12月26日出生,身高一九三公分,体重九十一公斤,非选秀球员,现在身价四十五万美金。

    控球后卫,李晓勇,1969年11月28日出生,身高一**公分,体重八十五公斤,非选秀球员,现在身价一百万美金。

    大前锋,王治郅,1977年7月8日出生,身高二一四公分,体重一二五公斤,非选秀球员,现在身价一百万美金。

    七名替补球员究竟该由谁替补上场,这个问题,无疑摆在了龙政与华盛顿子弹队面前。

    ———————————————————————————————————————

    —————————————————————————————————————————————————————————————————————————————————————————————————————————————————————

    首发中锋乔治·穆雷桑、首发大前锋朱万·霍华德、首发小前锋克里斯·韦伯、首发得分后卫龙政、首发控球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五人,除了龙政,对球队最重要的莫过于乔治·穆雷桑了。

    作为首发中锋,乔治·穆雷桑身高二三一公分,虽然在进攻端,乔治·穆雷桑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在防守端,乔治·穆雷桑却是华盛顿子弹队争抢后场篮板的重要保证。

    一旦乔治·穆雷桑下场,那么华盛顿子弹队的内线就将彻底沦陷。没有内线威慑,芝加哥公牛队势必掀起三分雨攻势,投进的话就是三分,投不进的话芝加哥公牛队也能抢到前场进攻篮板,打成二次进攻。

    得篮板者得天下,这句话可是篮球比赛中的至理名言,不容华盛顿子弹队不重视。

    在球队中没有内线野兽型球员的前提下,龙政只能指望身高体长的内线球员镇守篮下,保证球队的后场篮板。

    权衡利弊之后,身高二零六公分的罗伦佐·威廉姆斯以及身高二一四公分的王治郅,被龙政以及华盛顿子弹队寄予厚望,替补上场担当内线双塔,而体力消耗十分严重的乔治·穆雷桑以及朱万·霍华德,则被替换下场,获得宝贵的休息机会。

    根据教练组的战术布置,如果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华盛顿子弹队仍然保留比赛获胜的希望,那么乔治·穆雷桑以及朱万·霍华德两名主力内线,就得重新上场,帮助龙政争取胜利;如果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华盛顿子弹队已然大幅落后,没有追上比分的希望,那么乔治·穆雷桑以及朱万·霍华德两名主力内线就会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直到全场比赛结束。

    ———————————————————————————————————————
四九一章 球员轮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