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三章 再度打平(1/2)
作者:晴天里
    “泽北,你想加入东京集英社队其实希望还是蛮大的。”看着泽北荣志,主教练堂本五郎意有所指地说道。

    “希望蛮大的,教练,您的意思是?”泽北荣治迟疑着问道。

    “东京集英社队不仅给了深泽篮球队五个名额,同样给了阪神大地震灾区五个名额,而我们大阪体育大学同样属于阪神大地震灾区范围之内。”众人面前,主教练堂本五郎突然说出这样的一番话来。

    “只是这样,东京集英社队不是?”突然想到什么,深津一成欲言又止。

    “你是想说,阵容薄弱。”明白深津一成的意思,主教练堂本五郎接口说道:“透过现象看本质,龙政之所以组建东京集英社队,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设立海外卫星俱乐部,为打不上比赛球星提供一个锻炼平台。我想,龙政很快就会派遣打不上比赛的球星加盟东京集英社队。拥有这些球星加盟,东京集英社队的阵容就不可能薄弱。”

    “卫星俱乐部吗?”

    听到主教练堂本五郎的话,众人恍然大悟。

    也对,现在的,芝加哥公牛队、休斯顿火箭队、华盛顿子弹队,三支季后赛都在龙政的控制下。尤其是芝加哥公牛队以及休斯顿火箭队,作为的两大霸主,球队的球员个个声名赫赫,许多篮球巨星都被迫担当替补,无法保证出现时间。为了球员着想,龙政已经将芝加哥公牛队中的一些实力巨星租借到徽州磐石队,去打了。但是除了芝加哥公牛队,休斯顿火箭队同样需要如此,现在龙政组建东京集英社队,应该就是为了将休斯顿火箭队中的一些实力巨星租借到东京集英社队。

    在拥有球星效力的前提下,本土球员的实力究竟如何也就不重要了。怪不得,东京集英社队不仅给了深泽篮球队五个名额,同样给了阪神大地震灾区五个名额。

    “其实,相比龙政收购英超的阿森纳队,东京集英社队的这点钱真的只是毛毛雨而已了。”想到早上看到的一篇报道,野边将宏突然开口说道。

    “是啊,东京集英社队再怎么厉害,在龙政眼里也只是一家卫星俱乐部而已。”即便运动项目不同,但是东京集英社队与英超的阿森纳队相比,确确实实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在英超赛场上,八十年代之前且不去说。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却是利物浦走向没落、曼联尚未登基的空白期,阿森纳成为了这段时期内英格兰最令人畏惧的力量,继一九**年不可思议的最后逆转夺冠后,在199091赛季里,格拉汉姆再次率队夺取联赛冠军,枪手的后防四人组令各支球队无奈。整个199091赛季里,阿森纳只输掉了一场联赛。

    199293赛季,阿森纳成为了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里赢得两项杯赛冠军的球队,在英格兰足总杯和英格兰联赛杯的决赛中,枪手们击败的都是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接下来的199394赛季,格拉汉姆时代的辉煌延续到了欧洲赛场,阿森纳在欧洲优胜者杯中一路高歌猛进,并在决赛中以一比零击败意大利劲旅帕尔马夺得冠军,这个时刻代表着阿森纳在格拉汉姆带领下达到了顶点。

    不过之后的199495赛季却是灰暗的,阿森纳在一九九五年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中输给萨拉戈萨队,格拉汉姆在该赛季结束后也离开了球队。但当时没有人能够想到,格拉汉姆后来到托特纳姆热刺执教,这让他一度成为阿森纳球迷痛恨的对象。

    在丹尼格拉汉姆离开后,阿森纳进入了短暂的过渡期,霍斯顿和里奥奇先后代理主教练职务,但都没有延续太久。

    199697赛季的上半段,阿森纳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转投而来。

    所以,不管是以前,还是在现在,在英超联赛,阿森纳队绝对是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球队。

    “你们知道为什么龙政会在这个时候收购阿森纳队吗?”

    众人面前,主教练堂本五郎卖起了关子。

    “对于龙政来说,收购阿森纳队的这点钱只是九牛一毛,可能龙政只是心血来潮吧,就跟我们在商场看见一件商品,突然想买然后就花钱买下一样。”

    看着主教练堂本五郎,深津一成试探着说道。

    “你们也太小瞧龙政了。”摇了摇头,主教练堂本五郎缓缓说道:“对于别的富豪来说,或许会有这样的心血来潮,但是对于龙华来说,却绝不会有。龙政之所以收购阿森纳队,其实是为了萨尔温男足。”

    “萨尔温男足?”听见主教练堂本五郎的话,河田雅史、野边将宏、泽北荣志、一之仓聪、深津一成等人目瞪口呆。

    “萨尔温竟然会有男足?”深津一成不敢置信地问道。

    “怎么,你们都不相信。”看着众人,主教练堂本五郎不无感慨地说道:“任何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放在龙政身上,都是自然而然便轻松无比了。”

    “要不是前几日,在一次体坛人士的聚会上得知了一些内幕消息,关于这些,我也不会相信呢。”顿了一顿,主教练堂本五郎继续说道。

    “你们也知道,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刚刚成立没几年,不要说足球队了,便是职业足球运动员也没几个。为了组建萨尔温男足并且参加法国世界杯的预选赛,龙政只能从归化球员入手了。可是,作为世界第一的体育运动,哪一个足球运动员不想为国效力,又有谁愿意归化到别的国家呢,哪怕磐石经纪公司旗下拥有许许多多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没有办法,龙政只能通过收购一支豪门球队,以加盟英超豪门为筹码,换取一些职业足球运动员归化到萨尔温联邦共和国,替萨尔温男足效力。”众人面前,主教练堂本五郎解释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支萨尔温男足可就真恐怖了。要知道,当初的萨尔温男篮就是通过归化球员,才豪取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金牌的。”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河田雅史凝声说道。

    “不可能有萨尔温男篮那么厉害的。报纸上说,萨尔温联邦共和国现在正在修改国籍法,萨尔温今后只承认单一国籍,不再承认双重国籍。听说,邓肯他们已经正式退出萨尔温男篮了。”

    众人面前,深津一成否定了河田雅史的猜想。

    “不会吧,如果萨尔温联邦共和国只承认单一国籍的话,那么那些已经成名的足球运动员,没谁会愿意加盟萨尔温男足的吧。”听到深津一成所说,河田雅史不无惊奇的说道:“毕竟,那些成名球星各个身价不菲,而且备受国内民众敬重。”

    正如河田雅史等人所说的那样,挖不来成名球星的龙政,只能将目标放在还没踢出名堂的青少年身上。借助磐石经纪公司庞大的关系网,萨尔温男足成功网罗四名潜力球员。
四九三章 再度打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