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七章 领先(1/2)
作者:晴天里
    本场比赛,南斯拉夫主教练斯洛博丹·桑特拉奇,场上阵型442,侧重于攻守平衡,既不妄攻,也不困守。

    首发门将一号伊维卡·克拉利;

    首发右后卫十一号辛尼萨·米哈伊洛维奇,首发中后卫三号戈兰·乔洛维奇,首发中后卫二号佐兰·米尔科维奇,首发左后卫六号布兰科·布尔诺维;

    首发中场七号弗拉季米尔·尤戈维奇,首发中场四号斯拉维萨·约卡诺维奇,首发中场十六号泽尔科·佩特罗维奇,首发中场十号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

    首发右前锋九号米贾托维奇,首发左前锋十七号s.米洛舍维奇。

    南斯拉夫对面,萨尔温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场上阵型4321,侧重于中场控制,中场断球之后就地组织进攻,攻防转换极快,以防守反击来达成后发制人的目的。

    首发单前锋十一号克洛泽;

    首发左前腰九号阿德里亚诺,首发右前腰十号罗纳尔迪尼奥;

    首发左后腰六号,首发中后腰七号巴拉克,首发右后腰八号;

    首发左后卫二号,首发中后卫三号,首发中后卫四号,首发右后卫五号;

    首发门将一号龙政。

    比赛第十二分钟,南斯拉夫首发中场七号弗拉季米尔·尤戈维奇下底传中。忙中出错,萨尔温的后卫线竟然出现致命失误,因为分工不明,四名后卫竟然漏掉了南斯拉夫首发右前锋九号米贾托维奇,让其轻松卸下队友的传中球,五人盯防之下便是右脚爆射。

    面对南斯拉夫首发右前锋九号米贾托维奇的这记必进球,龙政果断开启精神力加持模式,极限实力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状态之下,在龙政的视野中,整个世界都变得缓慢了下来。右脚猛然用力,龙政向着左侧奋力扑去,险之又险地双手接住这记直奔球门左上角的必进球。

    如有神助!!!

    龙政奇迹般的扑救,让偌大的弗鲁瓦·吉夏尔球场内一片寂静。现场数万名观众看见这幕,不由瞠目结舌。

    观众们瞠目结舌,南斯拉夫球员们目瞪口呆,对龙政充满信任的队友们却是早已反应过来。

    全场观众只见龙政一个大脚,足球便呼啸着划过人群上空,飞向中线位置。于此同时,首发中后腰七号米夏埃尔·巴拉克、首发左前腰九号雷特·里贝罗·阿德里亚诺、首发右前腰十号罗纳尔多·德·阿西斯·莫雷拉、首发单前锋十一号米洛斯拉夫·克洛泽,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进攻四人组蓦然间同时启动。

    轻松卸下龙政的大脚长传,巴拉克带着足球飞奔向前,面对南斯拉夫后卫球员的倒地滑铲,带球向前的巴拉克不敢强来,果断将球踢给左前方的阿德里亚诺。

    接到巴拉克的短传球,阿德里亚诺大步趟球,迅速向右侧的罗纳尔迪尼奥靠拢。

    精彩的短传配合之后,阿德里亚诺与罗纳尔迪尼奥成功击穿南斯拉夫设在大禁区之外的最后一道防线,由阿德里亚诺带着足球杀入大禁区,直面南斯拉夫门将,形成单刀球机会。

    面对南斯拉夫门将的冒险出击飞身堵抢眼,阿德里亚诺一个出人意料的脚后跟扣球,足球赫然消失在南斯拉夫门将的视线之中。

    全场数万名观众只看见,阿德里亚诺脚后跟扣球之后,足球滚动到罚球区弧线附近。

    说时迟那时快,足球前方蓦然出现一道高大的身影,不是萨尔温足球国家队首发单前锋十一号米洛斯拉夫·克洛泽,又能是谁?

    南斯拉夫门将为了封堵阿德里亚诺的单刀球冒险出击,现在扑倒在地上,又有阿德里亚诺在其身前,完全挡住他的视线。追上足球的克洛泽,获得可遇而不可求的打空门机会。

    没有浪费队友们创造出来的打空门机会,克洛泽抬起右脚,一记劲射,准确地将球踢入球网之中,只留下拼命回防却又追之不及的南斯拉夫后门们的惊骇欲绝的绝望目光。

    龙政———巴拉克———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克洛泽———劲射入门。

    从龙政扑住南斯拉夫首发右前锋九号米贾托维奇的必进球,到龙政一个大脚,后腰巴拉克在中线位置卸下足球带球推进,再到阿德里亚诺通过与罗纳尔迪尼奥的短传配合打穿南斯拉夫防线,获得宝贵的单刀机会,面对南斯拉夫门将的飞身扑球,一记精彩绝伦的脚后跟扣球助攻单前锋克洛泽打空门,将球踢进,前前后后不过两分钟的时间。

    龙政———巴拉克———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克洛泽———劲射入门,五次传球,一次射门,萨尔温的进攻路线简单却又极具效率。

    1:0,比赛第十四分钟,由萨尔温国家足球队首开纪录,本场比赛出现了第一个精彩进球。

    ———————————————————————————————————————

    ———————————————————————————————————————

    ———————————————————————————————————————
五零七章 领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