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章 第三轮(1/2)
作者:晴天里
    一记四十五度角斜长传,足球划过半空,飞向大禁区线位置。说时迟、那时快,单前锋克洛泽后排插上,与半空中的足球无缝对合。右脚猛然用力,单前锋克洛泽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打了美国国家足球队门将十八号凯西·凯勒一个措手不及,在其惊骇欲绝的目光之中,径直飞入球门的右上角。世界波!!!

    比赛第五十五分钟,萨尔温国家足球队赖以生存的防守反击战术再次建功,单前锋克洛泽震惊全场的世界波后,场上比分来到骇人听闻的三比零。

    犹如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单前锋克洛泽的世界波彻底掐灭美国国家足球队反扑的气焰,让其气势一落千丈。

    道消魔长,魔涨道消。足球比赛的气势,往往呈现相互制约的态势。

    美国国家足球队的气势这一下降,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攻势应声而起,一时之间,两支球队攻守相易,场上局面呈现大反转。

    三球领先对手,萨尔温球员的心态反而放开了,尤其是前场的攻击四人组,中后腰七号米夏埃尔·巴拉克,首发右后腰八号、左前腰九号雷特·里贝罗·阿德里亚诺、右前腰十号罗纳尔多·德·阿西斯·莫雷拉、单前锋十一号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渐入佳境,四员小将在美国国家足球队的门前刮起了一股暴烈的飓风,频频威胁对方的球门。

    面对四人的攻势,美国国家足球队的应对十分勉强,被迫投入更多的人员到球队的防守中去,如此一来,美国国家足球队的攻势便彻底没了威胁。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比赛第八十二分钟,四员小将的攻势再度开花结果。

    标志性的牛尾巴过人,罗纳尔迪尼奥以假乱真轻松晃过面前的美国中后卫。过人之后,罗纳尔迪尼奥果断起脚,一脚世界波式的弧线球穿过美国守门员的十指关,再次攻破美国国家足球队的球门。4:0,比分由此改写。而四比零的比分,也成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继首场比赛二比零战胜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之后,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在小组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四比零大胜美国国家足球队,豪取两连胜。

    f组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小组赛中,德国国家足球队二比二战平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

    小组赛两轮战罢,f组四支球队的出现形势逐渐明朗起来。

    其中,萨尔温国家足球队两战两胜,积六分,持有六个净胜球暂列第一;

    德国国家足球队一胜一平,积四分,持有两个净胜球暂列第二;

    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一平一负,积一分,净输两个球暂列第三;

    美国国家足球队两战两负,积零分,净输六个球暂列第四。

    小组赛的第三场,同时也是最后一轮比赛,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对阵德国国家足球队,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对阵美国国家足球队。

    纵观f组形势,萨尔温国家足球队铁定出线,只是第一、第二的问题,美国国家足球队已经被淘汰了,德国国家足球队与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的出现形式就很微妙了。

    为了争夺那一丝出线的机会,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在最后一轮,势必死磕美国国家足球队,德国国家足球队为了不被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在最后一轮惊现大逆转,爆冷淘汰,最后一轮也不会留下余力,为了重新夺回小组第一的位置,一定也是死磕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因此种种,f组的出线形势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

    ———————————————————————————————————————

    ———————————————————————————————————————

    ———————————————————————————————————————

    法国时间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晚上八点,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对阵德国国家足球队、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对阵美国国家足球队,f组的两场比赛在不同的场地之内同时打响。

    中立球场莫桑球场,萨尔温国家足球队与德国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准时打响。

五一三章 第三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