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二章 豪华(1/2)
作者:晴天里
    比如说芝加哥公牛队,它的十二人大名单便是冠绝全联盟。

    中锋位置,芝加哥公牛队拥有比尔·卡特莱特、蒂姆·邓肯,一小一老两名球员。

    大前锋位置,芝加哥公牛队拥有霍勒斯·格兰特、拉希德·华莱士,一小一老两名球员。

    小前锋位置,芝加哥公牛队拥有斯科蒂·皮蓬、保罗·皮尔斯,一小一老两名球员。

    得分后卫位置,芝加哥公牛队拥有迈克尔·乔丹、托尼·库科奇、克里·基特尔斯,一小二老三名球员。

    控球后卫位置,芝加哥公牛队拥有史蒂夫·纳什、贾森·威廉姆斯以及外星人萨姆·卡塞尔三名球员。

    这还不算芝加哥公牛队租借在外的数名球星,芝加哥公牛队一百亿美金的收购价可不是无端得来,而是经过专业机构进行专业评判而来。与之相比,华盛顿子弹队的阵容无疑薄弱极多。

    一年之前,同样也是夏天,一九九七年的nba选秀刚刚结束,华盛顿子弹队却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

    以大前锋朱万·霍华德以及刚刚得到的得分后卫德里克·安德森、控球后卫鲍比·杰克逊三人,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手中换来控球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以小前锋哈维·格兰特从波士顿凯尔特人手中换来小前锋肖恩·马里昂;以小前锋卡尔波特·钱尼以及特雷西·穆雷从多伦多猛龙队手中换来锋卫摇摆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至此,华盛顿子弹队终于成功组建自己最为心仪的十二人主力阵容。

    中锋位置,华盛顿子弹队拥有乔治·穆雷桑、姚明,一老一小两名球员;

    大前锋位置,华盛顿子弹队拥有肯扬·马丁、王治郅,两名年轻小将;

    小前锋位置,华盛顿子弹队拥有文斯·卡特、克里斯·韦伯、肖恩·马里昂,一老两小三名球员;

    得分后卫位置,华盛顿子弹队拥有龙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两名球员;

    控球后卫位置,华盛顿子弹队拥有罗德·斯特里克兰、史蒂夫·弗朗西斯、李晓勇,两小一老三名球员。

    有老有新,人员配置合理的华盛顿子弹队终于有了征战新赛季的底气。

    虽然如此,但是华盛顿子弹队在刚刚结束的一九九七至一九九八赛季nba的比赛之中,无论是战绩,还是影响力都是无法与八冠王芝加哥公牛队相比,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也不为过。

    ——————————————————————————————————————————————————————————————————————————————

    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好不容易抱起团来,获得向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两支豪强施压的良机,大家可不愿意就这般放弃,将出售两支球队后的龙政拉进自家阵营之中,众人合力,再度向两支豪强球队施压。

    只不过,这次施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是不再领头,甚至不愿出面。不同于龙政一家虽然有钱,但在美国的底蕴不深,摩根财团以及洛克菲勒财团却是美国社会的巨无霸,得罪了两大财团,聚在一起形成合力的各支球队也就算了,大卫·斯特恩这位高级打工仔可就惨了,寸步难行之下,就此逃离美国也不稀奇。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不愿出面,众人转而推举贵为一国元的龙政担当领头人,于是乎,nba联盟除芝加哥公牛队、休斯顿火箭队外的其它二十七支球队,合在一处对两支豪强球队施加又一轮的巨大压力,迫使其出售旗下的富余球员。

    在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始终不愿出售旗下富余球员的前提下,nba联盟除芝加哥公牛队、休斯顿火箭队外的其它二十七支球队果断采取联合罢赛的方式,迫使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新的管理层只能妥协。

    另一个时空,因为劳资纠纷,导致nba停摆了大半个赛季,常规赛不得不缩水到五十场;这个时空,因为二十七支球队罢赛迫使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新的管理层妥协,常规赛同样缩水到五十场。原因不同,结果却是一样,总之nba的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是个缩水赛季。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nba常规赛却始终没有恢复,到一九九一年一月份的时候,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终于坚持不住了,只能做出妥协。

    以巨额转会费为代价,芝加哥公牛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将旗下的富裕球员出售给其它球队。

    因果轮回,终有始终。虽然因为蝴蝶效应,龙政在这个时空掀起巨大的风波,但是历史终有其巨大的惯性,除了一些微小的差别,到一九九九年二月初的时候,这个时空的nba又与另一个时空的nba陷入惊人的重叠。一九九九年二月五日,持续停摆的nba终于恢复正常,重新开打。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在nba持续停摆期间,龙政果断将华盛顿子弹队的队名,改为华盛顿奇才队,历史重回起点。

五二二章 豪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