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三章 名额(1/2)
作者:晴天里
    左边前卫,八号球员,龙政,场上司职门将、左边前卫,一九七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出生,现年二十岁,现为萨尔温国籍。ggaawwx ?

    作为一名左边前卫,龙政必须担任球队左路的进攻组织工作,同时也应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一般情况下,左边前卫以及右边前卫都是全队最快和最灵活的球员担任。

    右边前锋,九号球员,布莱恩·劳德鲁普,场上司职右边前锋、左边前锋,一九六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现年二十九岁,现为丹麦国籍。

    中前锋,十号球员,雷特·里贝罗·阿德里亚诺,场上司职右边前锋、中前锋、左边前锋,一九八二年二月十七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现年十六岁,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了更快地融入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的战术体系之中,阿德里亚诺果断放弃在五大联赛球队中的主力位置,主动要求立即加盟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现为萨尔温国籍。

    左边前锋,十一号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场上司职右边前锋、左边前锋,一九八五年二月五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现年十三岁,经不住龙政的糖衣炮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放弃葡萄牙国家,转而加入萨尔温国籍,现为萨尔温国籍。

    对于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来说,场上的十一名球员既是球员,又是主力球员。十一名球员之外,场边依次坐着十一名替补球员。

    十二号球员,里奥·梅西,场上司职右边前锋、前腰,一九八七年六月二十四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现年十一岁,现为萨尔温国籍。

    十三号球员至二十二号球员,依次由十名业余球员转换为职业球员的世界杯季军成员担任。

    ——————————————————————————————————————————————————————————————————————————————

    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卡福、卡纳瓦罗、内斯塔、卡洛斯,中场大劳德鲁普、卢西奥、龙政,前锋小劳德鲁普、阿德里亚诺、c罗。毛淡棉经济特区球场内,磐石慈善足球队的这套场上阵容闪耀全场,经由电视转播信号,在全球十数家电视台进行同步直播。

    七比零,全场比赛结束,场边的大屏幕比分牌上出现一个让人目瞪口呆的比分。半职业的毛淡棉流浪者足球队面对群星璀璨的磐石慈善足球队,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轻松完成大七喜。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便来到一九九八赛季至一九九九赛季萨尔温杯决赛。

    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三日晚八点,萨尔温特区球场内,磐石慈善足球队与萨尔温特区队的比赛即将打响。

    按照欧足联给予萨尔温足协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名额以及萨尔温足协内部的资格赛名额分配方案,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萨尔温杯冠军将分别获得一个资格赛第二轮的参赛名额,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的亚军与殿军,分别获得一个资格赛第一轮的参赛名额;如果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的前三甲同时获得萨尔温杯的冠军,那么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的殿军就幸运了,多出来的一个第一轮参赛名额就归他了。

    现在的萨尔温特区队凭借“梦幻组合”罗马里奥与贝贝托以及门将鲁德·希斯普、后卫雅普·斯塔姆等人的完美挥,牢牢占据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第一位。如果没有大的变故的话,便是萨尔温特区队夺得届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的联赛冠军。联赛冠军自动获得一个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轮名额,所以,此时的萨尔温杯冠军对于萨尔温特区队来说,却是没有那么重要,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却又不同,面前的萨尔温杯冠军是其唯一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二轮名额的机会。重要性不同,态度自然也是不同,对于这场比赛,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是势在必得。

    相比半年前,磐石慈善足球队此时的阵容并没有大的改变,唯一的变化便是多了两员悍将,克洛泽以及巴拉克。

    在刚刚结束的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之中,德甲的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败在西甲的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手中,止步欧冠八强。

    欧冠折戟,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在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德甲联赛之中也是高居榜,提前锁定一九九八至一九九九赛季的德甲冠军。在此前景下,效力于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的克洛泽以及巴拉克果断离开德甲,主动加盟到征战萨尔温足球乙级联赛的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

    作为在欧洲主流联赛证明过自身的球星,在龙政的授意下,球队的新队员克洛泽获得十一号球衣,新队员巴拉克获得十二号球衣。原来两个号码的拥有者,则是顺序递延,c罗的球衣号码变为十三号,梅西的号码变为十四号。

    绿茵场上,信奉的是弱肉强食。克洛泽以及巴拉克加盟球队之后,卢西奥和c罗立马失去主力位置,为了挥克洛泽的特点,阿德里亚诺的场上位置也由已经习惯的中前锋,变为左边前锋。

    本场比赛,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助理教练巴西人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以及德国人鲁迪·沃勒尔的三人教练组祭出球队已经成熟的一四三三阵型。

    门将,一号球员,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费尔南德斯,场上司职门将,一九八一年五月二十日出生在西班牙马德里,现年十八岁,现为萨尔温国籍。

    右边后卫,二号球员,马科斯·卡福,场上司职右边后卫、右边前卫、右边锋,一九七零年出生在巴西圣保罗,现年二十九岁,现为巴西国籍。

    中后卫,三号球员,法比奥·卡纳瓦罗,场上司职后卫,一九七三年九月十三日出生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现年二十六岁,现为意大利国籍。

    中后卫,四号球员,亚历山德罗·内斯塔,场上司职后卫,一九七六年三月十九日出生在意大利罗马,现年二十三岁,现为意大利国籍。

    左边后卫,五号球员,罗伯托·卡洛斯,场上司职左边后卫,一九七三年四月十日出生于巴西加尔萨,现年二十六岁,现为巴西国籍。

五二三章 名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