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五章 阵容(1/2)
作者:晴天里
    “只不过,随着年轻球员的上位,马科斯·卡福、法比奥·卡纳瓦罗、亚历山德罗·内斯塔、罗伯托·卡洛斯四人的首发位置可能经常不保,正如眼前的这场比赛。”

    “好在今后的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面临萨甲、萨尔温杯还有欧冠的三线作战,同时还有国家队的赛事随时都会征兆球队的国脚们,马科斯·卡福、法比奥·卡纳瓦罗、亚历山德罗·内斯塔、罗伯托·卡洛斯四人的上场时间也能得到充足保证。”听到同伴的话,特邀评论员韩乔生接口说道。

    ——————————————————————————————————————————————————————————————————————————————

    作为一名年仅十四岁的球员,c罗在场上的作用十分薄弱,最主要的作用便是通过无球跑位、拉出空当之后,再与队友传切配合从而担当一个传球的中转站。至于球队的进攻,有罗纳尔迪尼奥、巴拉克、龙政、克洛泽、阿德里亚诺五人在,足以保证球队的进攻强度。

    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了三比一上,因为后卫文彼得的防守失误,球队在比赛的第五十六分钟被对方打穿右路进而攻破球门。虽然丢了一球,但是三比一的比分,龙政已然十分满意了。

    一九九九年八月七日晚八点,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客场挑战瓦尔达尔的比赛准时开始。

    手中握有两球优势,现在的第二回合比赛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信心十足,便也沿用上场比赛的一四三三阵型。

    门将,卡西利亚斯(萨尔温国籍);

    后卫文彼得(萨尔温国籍)、陈伟豪(萨尔温国籍)、卢西奥(萨尔温国籍)、菲利普·拉姆(萨尔温国籍);

    中场罗纳尔迪尼奥(萨尔温国籍)、巴拉克(萨尔温国籍)、龙政(萨尔温国籍);

    前锋c罗(萨尔温国籍)、克洛泽(萨尔温国籍)、阿德里亚诺(萨尔温国籍)。

    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一比一平。文彼得(萨尔温国籍)、陈伟豪(萨尔温国籍)、卢西奥(萨尔温国籍)、菲利普·拉姆(萨尔温国籍)四人构建的后防线仍是漏洞百出,如果不是巴拉克和龙政不断回撤,填补后卫线上的漏洞,这场比赛决定不是只丢一球这般简单。

    第二轮两回合的比赛结束,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总比分四比二淘汰瓦尔达尔,顺利挺进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

    ——————————————————————————————————————————————————————————————————————————————

    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三日起,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赛季的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正式打响。因为俱乐部不得不面临欧冠、萨甲的双线作战,龙政果断将队员们分成两套主力阵容。

    第一套整容,也是最强阵容,用于征战最最重要的欧冠比赛。门将,卡西利亚斯(萨尔温国籍),后卫卡福、卡纳瓦罗、卢西奥(萨尔温国籍)、内斯塔、卡洛斯,中场罗纳尔迪尼奥(萨尔温国籍)、巴拉克(萨尔温国籍)、龙政(萨尔温国籍),前锋克洛泽(萨尔温国籍)、阿德里亚诺(萨尔温国籍)。

    第二套整容,属于锻炼新人的阵容,用于征战萨尔温足球甲级联赛。门将,卡西利亚斯(萨尔温国籍);后卫文彼得(萨尔温国籍)、陈伟豪(萨尔温国籍)、卢西奥(萨尔温国籍)、菲利普·拉姆(萨尔温国籍);中场罗纳尔迪尼奥(萨尔温国籍)、巴拉克(萨尔温国籍)、龙政(萨尔温国籍);前锋c罗(萨尔温国籍)、克洛泽(萨尔温国籍)、阿德里亚诺(萨尔温国籍)。

    至于从十一月份开始的萨尔温杯,则由球队的替补球员负责征战,虽然因为实力不济,替补阵容出战的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止步萨尔温杯第二轮,但是龙政却也不以为意。

    两组赛事,两套阵容。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在欧冠和萨甲的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直到因为国事,龙政被迫离队,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的战绩才有了一定程度的波动。

    ——————————————————————————————————————————————————————————————————————————————

    一九九九年年初,旷日持久的第三次印巴战争在国际社会的调解下宣告结束,以克什米尔地区主权全归巴基斯坦为前提,巴基斯坦军队全部撤出印度领土。在萨尔温共和国的斡旋下,印度境内的两大政权宣布重组,组建联合政府。

    自一九九六年开始的印巴战争,交战区域全在印度本土,如今三年的战争过去,印度的经济遭受到毁灭性打击,一九九八年的经济体量竟然不到一九九五年的一半。

    海军全军覆没、空军十不存一、陆军损失一半,以坦克为代表的重武器更是损失殆尽,相比经济损失,印度的军事损失更是不可估量。

    以十亿美金无偿援助为代价,印度政府正式承认萨尔温共和国对小安达曼岛、十度海峡、卡尔尼科巴岛的既有主权。

    除了萨尔温共和国对小安达曼岛、十度海峡、卡尔尼科巴岛的既有主权,印度政府对安达曼群岛、尼科巴群岛的主权却是绝不松口。

    一时之间,为了两大群岛的主权问题,印度政府与泰国政府、印度尼西亚政府的关系跌至历史冰点。印度与泰国的关系还好点,有萨尔温共和国在中间做润滑剂,两国还能维持表面的外交关系。但是印度与印度尼西亚的关系,因为印尼大规模迫害华人华侨,作为东南亚华人华侨的圣地,萨尔温共和国与印度尼西亚已经完全断绝外交关系,萨尔温共和国不仅没有缓和两国的关系,反而支持印度对抗印度尼西亚。

    断绝外交关系、互撤大使馆、拒不通商、遣返对方侨民,印度与印度尼西亚的邦交陷入恶性循环之中。

    在印度洋海域,没有海军护卫的印度渔船不断遭受印度尼西亚海军的无端扣押,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恶化,印度尼西亚海军的游弋范围直接扩张至印度领海,便连印度领海范围内的印度渔船都遭受到印度尼西亚海军的无端扣押。
五二五章 阵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