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零章 自由人(1/2)
作者:晴天里
    首发中场,四号球员,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一九七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出生,现年二十九岁;

    首发中场,十一号球员,吉安卢卡·佩索托,一九七零年八月十一日出生,现年三十岁;

    首发中场,八号球员,安东尼奥·孔蒂,一九六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中场,十八号球员,斯蒂法诺·菲奥雷,一九七五年四月十七日出生,现年二十五岁;

    首发前锋,九号球员,菲利普·因扎吉,一九七三年八月九日出生,现年二十七岁;

    首发前锋,九号球员,弗朗西斯科·托蒂,一九七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出生,现年二十四岁。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两支队伍的争夺分外激烈,上半场比赛全都没有获得进球。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在下半场防守球员的体力剧烈下降之后,才出现的。土耳其勇气卓越的表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赢得了世人的尊敬。

    作为本届欧洲杯开幕前唯一的两场比赛,b组四支球队的实力也暴露在各支球队面前。在各路媒体的报道中,无一例外的都提到了龙政的位置问题。

    相比两年前的世界杯,龙政在门将位置上的绝对统治实力,属于以一己之力帮助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夺得世界杯季军的恐怖存在,来到左前卫的龙政,在场上的威慑力却是大降,零助攻、零进球,众多专家都是建议让龙政重新回到门将位置才是对萨尔温国家足球队最好的选择。

    相比其它媒体并不理解、也不看好龙政在左边前卫位置上的表现,《队报》却从另一个角度诠释龙政在左边前卫位置上的重要贡献。

    龙政师从全能型鼻祖弗朗茨·贝肯鲍尔的信息,对于外界来说并不是秘密。作为全能型鼻祖、史上唯一的真正自由人,弗朗茨·贝肯鲍尔的特点便是在帮助球队稳固后防的前提下,突然发动奇袭让对手措手不及。

    接受弗朗茨·贝肯鲍尔的指导,龙政在比赛中的观念便是先防守、后进攻,恰恰场上的萨尔温国家足球队排除龙政之后,属于一支极端的攻强、守弱球队,与磐石慈善足球俱乐部的攻守俱佳相比,无疑落了下乘。

    进攻方面,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坐拥右边前卫罗纳尔迪尼奥、中前锋克洛泽、左边前锋阿德里亚诺三大世界级巨星以及随时可以插上助攻的中前卫巴拉克,但在防守方面,也就中场的巴拉克和中后卫卢西奥、门将卡西利亚斯三人可堪大用。除此之外,右边后卫文彼得、中后卫陈伟豪、左边后卫年仅十七岁的菲利普·拉姆,无不都是经验不足、实力欠缺的防守球员。在这样的前提下,相比在俱乐部时龙政频频插上助攻,来到国家队的龙政却是将九成以上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面。

    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右边后卫文彼得、中后卫陈伟豪、中后卫卢西奥、左边后卫年仅十七岁的菲利普·拉姆;中场:右边前卫罗纳尔迪尼奥、中前卫巴拉克、左边前卫龙政;前锋:右边前锋c罗、中前锋克洛泽、左边前锋阿德里亚诺。

    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场上十一人分工十分明确,而龙政负责的便是防守左路以及协防中路,在与瑞典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中,龙政彻底冻结瑞典国家足球队的左路进攻,在年轻的菲利普·拉姆之前便将对方的进攻破坏,极大缓解了菲利普·拉姆的防守压力。

    不过,《队报》也相信,龙政马上就要在进攻端展现自己的威慑力,因为萨尔温国家足球队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便是本届世界杯防守实力最强的意大利国家国家队。自由人是场上攻守能力最为均衡的球员,现在,防守能力龙政已经有了,能不能帮助球队攻破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防线,证明自己在进攻端的威慑力,也决定着龙政是否能成为继弗朗茨·贝肯鲍尔之后,世界足坛的第二位真正自由人。

    ——————————————————————————————————————————————————————————————————————————————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二日,萨尔温欧洲杯正式开幕之后,其它三个小组的第一轮比赛也相继打响,如火如荼的欧洲杯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二零零零年的夏季球员转会窗口也正式开启,正在进行的欧洲杯无疑便是各大俱乐部考察、引进球员的最佳平台。

    为了近距离考察这些球员,确保引进球员的成功率,来自世界各地的球探们齐聚萨尔温共和国的各大比赛现场,为俱乐部的管理层提供球员们的第一手资料。

    ——————————————————————————————————————————————————————————————————————————————

    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德国国家足球队,某种程度上,a组的四支球队是四个小组之中,公认的实力最为接近的。

    十二日晚,a组德国国家足球队与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在中立球场率先进行。

    随着三驾马车相继淡出国家队,德国国家足球队颇有点英雄迟暮的赶脚;另一边,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同样度过巅峰时期,实力出现明显下降。

    一比一,两支球队握手言和,而这样的比分,也是两支没落球队都能勉强接受的。

    ——————————————————————————————————————————————————————————————————————————————

    晚些时候,a组第一轮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对阵英格兰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在中立球场拉开序幕。

    当年轻的英格兰国家足球队,遇上更加年轻的葡萄牙国家足球队,观众们无疑是最幸福的。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大战。

    葡萄牙国家足球队这边,忌惮对手进攻能力也是对两名边后卫进攻能力极端自信的教练组祭出令人惊奇的一六二二首发阵型。

    首发主力门将,一号球员,维克托·拜亚,一九六九年十月十五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右边后卫,十四号球员,阿贝尔·沙维尔,一九七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出生,现年二十八岁;

    首发居中后卫,五号球员,费尔南多·库托,一九六九年八月二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居中后卫,二号球员,若热·科斯塔,一九七一年十月十四日出生,现年二十九岁;

    首发居中后卫,十七号球员,鲁伊·本托,一九七二年一月十四日出生,现年二十八岁;

    首发居中后卫,四号球员,何塞·菲利普·维迪加尔,一九七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出生,现年二十二岁;
五三零章 自由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