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征程 五三八章 等待(1/2)
作者:晴天里
    随着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实力的不断提升,之前以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为的教练组的防守反击执教风格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这支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天籁小说www.为此,龙政已经代表萨尔温足球协会与以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为的教练组解除了国家队执教合同。

    现在的萨尔温国家足球队教练组以了解球员能力尤其是龙政能力的弗朗茨·贝肯鲍尔暂代主教练、两名萨尔温足球协会工作人员担任助理教练协助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工作。

    上半场结束四球领先,让弗朗茨·贝肯鲍尔下半场的战术安排有了更多的选择。注意到前场球员正处于爆状态,弗朗茨·贝肯鲍尔并没有让球队阵型往后收缩,而是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态势。因为龙政上半场体力消耗巨大,所以球队下半场的进攻任务主要交给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克洛泽三人,龙政、c罗留在后面、做好支援。至于球队的防守任务,依旧是前场逼抢、后场固守,不给意大利国家足球队起势的机会。

    十五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结束,萨尔温国家足球队与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比赛继续进行。

    作为足坛劲旅,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难以接受净输四球的大败,下半场一开始意大利立即动强攻,同一时间,以前场清道夫龙政为的萨尔温球员也行动起来,通过疯狂逼抢给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进攻设置障碍。

    因为坚持防守、本能贯彻着防守反击战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投入到前场进攻的也就右边前卫四号球员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左边前卫十八号球员斯蒂法诺·菲奥雷、右前锋九号球员菲利普·因扎吉、左前锋九号球员弗朗西斯科·托蒂四人而已。

    除此四人,右边后卫三号球员保罗·马尔蒂尼、中后卫十三号球员亚历桑德罗·内斯塔、中后卫五号球员法比奥·卡纳瓦罗、左边后卫十七号球员吉安卢卡·赞布罗塔四人忌惮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前场攻击能力只能站住防守位置、不敢压上进攻;中前卫十一号球员吉安卢卡·佩索托、中前卫八号球员安东尼奥·孔蒂两人位置拖后,做好防守的前提下才会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之中。

    不得不说,如萨尔温国家足球队这般依靠前场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或者小范围配合,便能直接打穿对手铜墙铁壁的链式防守的球队,恰恰便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克星。

    因为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进攻只需前场球员便能完成,可以让中、后场球员完全卸下进攻任务,安心投入到球队的防守工作中去,如此一来,意大利抓住对手防守漏洞从而获得破门良机的防守反击战术就完全没了用武之地。

    犹如拳头打进了棉花之中,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攻势很快便在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的重兵防守下宣告瓦解,即便萨尔温后防球员的能力有所欠缺,但是以多防少还是能充分限制对手并不疯狂的进攻。

    绿茵场上的士气,是相互影响、相互制约的。这边,意大利国家足球队连续几次攻势都以失败告终;那边,顶住压力的萨尔温国家足球队立即抓住时机,得到球权后迅实施防守反击战术。

    比赛第六十一分钟,后腰菲利普·拉姆第一次展示出其进攻策划能力。一脚三十度的斜长传,足球落地之后准确来到龙政前方不远处。

    经过二次加,龙政赶在防守球员之前率先得到足球,之后顺势向前强突。绿茵场上,因为忌惮龙政今天的强竞技状态,右边前卫四号球员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中前卫十一号球员吉安卢卡·佩索托、中前卫八号球员安东尼奥·孔蒂,还有中后卫十三号球员亚历桑德罗·内斯塔正在拼命向龙政围拢而来。

    必须冻结住已经踢进四球的龙政,决不能让辉煌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成为龙政一战成名的踏脚石,这是所有意大利球员此时此刻共同的心声。

    洞悉场上局势,心态极度冷静的龙政并不急着传球,而是在等待最佳的传球机会。

    虽然之前连丢四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链式防守徒有虚名。

    恰恰相反,龙政之前的四个进球完全是凭借无解的个人能力,打了意大利国家足球队一个措手不及,而进入下半场之后,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对其的防守力度呈现几何倍数上涨。

    在此前提下,龙政深知自己再度上演单骑闯关的难度是有多大,所以,下半场的比赛,龙政个人还有教练组给其定下的任务都是牵制对方防守球员,并为其他进攻球员做好输送炮弹的工作。

    ————————————————————————————————————————————————————————————————————————————————————————————————————————————————————————————————————————————————————————————

    在右边前卫四号球员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中前卫十一号球员吉安卢卡·佩索托、中前卫八号球员安东尼奥·孔蒂、中后卫十三号球员亚历桑德罗·内斯塔,四名意大利防守球员的合围即将封闭起来的刹那,龙政以一记突破防守球员想象的穿裆直塞球,为反越位成功的左前锋克洛泽创造出宝贵的单刀球机会。

    而被穿裆的对象,便是龙政正面的亚历桑德罗·内斯塔。当足球从其双腿之间穿过之时,亚历桑德罗·内斯塔的脸上充满了错愕。

    作为一名世界级中后卫,亚历桑德罗·内斯塔怎么也不会想到龙政竟会选择从防守能力最强的他这一点突破,殊不知,龙政恰恰是抓住攻其无备、出其不意的道理,选择防守能力最强的亚历桑德罗·内斯塔作为突破口。而结果,也证明了龙政这次选择的正确性。

    经过德甲、萨甲以及欧洲冠军联赛这些高水平比赛的持续锻炼,现在的克洛泽早已成长为世界级前锋,他也是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内当仁不让的第一前锋。

奥运会征程 五三八章 等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