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四章 赛事四强(1/2)
作者:晴天里
    萨尔温国家足球队教练组的预估没有错误,下半场开始之后,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果然发动凶勐的攻势,一时之间,萨尔温国家足球队门前风声鹤唳,险情一波接着一波。

    明白守久必失的道理,身处前场的龙政等人展开疯狂的逼抢,就地构建一道前场防线。随着时间的流逝,到比赛第七十分钟时,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的锐气消散殆尽,萨尔温国家足球队转而进行反扑。

    由后腰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策划、罗纳尔迪尼奥下底传中、龙政门前头球助攻、单前锋克洛泽凌空抽射,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在比赛的第八十一分钟再进一球,将比分变为三比零,而三比零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三比零,完胜罗马尼亚国家足球队的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强势挺进四强,而一个进球、两个助攻的表现也让龙政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

    小组赛对阵瑞典国家足球队,龙政斩获一个助攻;小组赛对阵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龙政状态神勇,斩获四个进球、一个助攻;小组赛对阵土耳其国家足球队,龙政延续之前的恐怖表现,两记点球、两记远射,全场比赛龙政只射门四次,便取得四个进攻,其进攻效率高到极点;再加上八强阶段比赛的一个进球、两个助攻,龙政的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九个、助攻总数达到四个,高居进球榜和助攻榜的双料榜首。一时之间,国际舆论不由哗然。

    随着时间的流逝,其它三组四分之一决赛相继宣告结束。

    最先进行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与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之中,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爆冷输给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零比二的比分让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球迷们备受打击。

    第三场荷兰国家足球队与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中,荷兰国家足球队迎来大爆发,六比一大胜对手,昂首迈入四强。

    最后一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对阵法国国家足球队,两队你争我往,终场比分二比一,法国国家足球队一球小胜涉险出线。

    按照赛事日程,两场半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对阵法国国家足球队的比赛;一天之后,萨尔温国家足球队对阵荷兰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将会打响。便连实力强大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和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都在八强阶段就被淘汰,本届赛事四强球队的强大实力可想而知。

    萨尔温时间六月二十八日晚上八点,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对阵法国国家足球队的比赛准时打响,而两支球队也是本届赛事最擅长中场调度的球队。

    本场比赛,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首发阵容一五四一。

    首发主力门将,一号球员,维克托拜亚,一九六九年十月十五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右边后卫,十四号球员,阿贝尔沙维尔,一九七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出生,现年二十八岁;

    首发居中后卫,五号球员,费尔南多库托,一九六九年八月二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居中后卫,二号球员,若热科斯塔,一九七一年十月十四日出生,现年二十九岁;

    首发居中后卫,四号球员,何塞菲利普维迪加尔,一九七八年一月二十九日出生,现年二十二岁;

    首发左边后卫,十三号球员,曼努埃尔迪马斯,一九六九年二月十六日出生,现年三十一岁;

    首发中场球员,十一号球员,塞尔吉奥孔塞桑,一九七四年十一月十五日出生,现年二十六岁;

    首发主力后腰,十号球员,鲁伊科斯塔,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出生,现年二十八岁;

    首发主力前腰,七号球员,路易斯菲戈,一九七二年十一月四日出生,现年二十八岁;

五四四章 赛事四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