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一章 古瑜伽术(1/2)
作者:晴天里
    零六年世界杯后,龙政发现正宗印度古瑜伽术对其体质的巨大提升作用后,为了专心习练印度古瑜伽术,龙政只能辞去总统一职。

    随后,经过全国范围的大选,得到龙政支持的海军中将赵远航获得民众百分之五十六的支持率,成功当选萨尔温共和国的第二任总统,任期四年。四年之后,在龙政的支持下,赵远航在大选中再次获胜,成功连任总统。

    将磐石系企业的管理,托付给父母和妻子美晴。龙政安心定居在安达曼—尼科巴群岛,在牢牢掌控萨尔温武装力量的前提下,

    龙政的正宗印度古瑜伽术,得自被其俘虏的印度海军特种部队指挥官因陀罗。在因陀罗手中,印度古瑜伽术只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有效手段,但是来到龙政手中之后,印度古瑜伽术犹如经历了凤凰涅槃,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巨大功效。

    通过习练印度古瑜伽术,龙政的体质从细胞层面暴增十倍,变成了现实版的“超人”。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按部就班习练印度古瑜伽术的龙政即便活到两百多岁也不稀奇。

    一三年年初,全球范围内爆发极为可怕的r型病毒流感。在其传播过程中,r型病毒迅速衍变出二十多个变种,令病毒的防疫工作变得极其艰难,全球所有的国家都出现死亡病例。

    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在病毒防疫前线的一次视察中,龙政不幸感染上了r型病毒。

    众人没有想到的是,龙政的体质虽然极强,但他的病情不仅没有转好,反而迅速恶化。一个月后,龙政的生命体征虽然还在,但他的意识已然全部消失,变成了俗称的植物人。

    ———————————————————————————————————————

    自从龙政变成植物人,r型病毒在人口高度集中的萨尔温共和国彻底传播开来,疫情肆虐之下,萨尔温的局势不免动荡起来。

    在此危局下,以珍妮、赵远航为代表的龙政铁杆心腹将龙初范推到前台,扶持其就任萨尔温武装力量总司令,掌管萨尔温共和国的全部武装力量。

    一四年年初,连任两届的赵远航,被迫卸下总统,根据宪法规定,他也没有再次竞选总统的资格,龙政的铁杆心腹转而支持龙初范竞选总统。

    百分之九十九的支持率,凭借龙政在萨尔温民众心中的绝对威望,龙初范以绝对优势当选萨尔温共和国第三任总统。

    当选总统之后,为了控制日趋严重的疫情,龙初范拿出磐石系企业的庞大家底,在萨尔温共和国境内悍然发动震惊世界的“闭关锁国”。

    关闭萨尔温共和国与境外的所有交流通道,将萨尔温的几大人口聚居地全部相互隔离,并且停课、停产、停市、关闭所有公共交通,通过阻断人群转移、交流的方式,达到控制疫情的目的。一四年的年底,凭借此项“闭关锁国”政策,肆虐萨尔温的r型病毒终于被控制下来。龙初范等人还没来得及高兴,更大的危机已然来临。

    二零一五年一月,r型病毒衍变出了它最可怕的变种,可以通过空气传播的rr病毒。

    以美国的纽约市为源头,rr病毒迅速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开来,不管是人类,还是飞禽走兽,只要是需要呼吸的,都感染了rr病毒。

    美国、华国、东南亚诸国、萨尔温共和国,在rr病毒面前,萨尔温的“闭关锁国”政策毫无作用,在纽约爆发rr病毒的第五天,萨尔温便出现第一例rr病毒感染者,三天时间不到,萨尔温共和国的所有民众都被rr病毒感染,便连孤悬海外的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也不例外。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两支特种部队龙盾和龙刺以及一个精锐警卫团联合护卫的一处绝密军事基地。

    身心疲惫的美晴与龙百惠坐在一起,看着躺在床上的龙政,谈论着越发严重的rr病毒疫情。

    因为龙政九五年那次险死还生的经历,虽然龙政此时已经当了两年的植物人,但是包括美晴、龙百惠在内的绝大多数人,仍然坚信龙政能够苏醒过来。

    “母亲,龙政的手指,龙政的手指刚才,动了。”

    蓦然间,美晴指着龙政的左手,惊呼说道。

    “政儿的手指动了?”

    听到儿媳的话语,龙百惠惊喜交加,顺着美晴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

    距离此处三百米开外的一间会议室里,龙初范、珍妮、赵远航、萨尔温武装力量所有的将级以上军官、萨尔温中央政府所有的部级以上官员,此时此刻,全部聚在这里。

    “自克拉市发现第一例rr病毒感染者以来,rr病毒迅速扩散至我国全境,无论男女老幼,无不成为rr病毒感染者。据不完全统计,我国一千两百万民众之中,因感染rr病毒而死的民众,已经超过一百万人。”

    众人面前,珍妮神色肃穆,正在汇报rr病毒的最新疫情。

    “根据科学家的最新推测,rr感染者的死亡率将会达到恐怖的百分之三十,以我国一千两百万的人口基数计算,还会有二百六十万国内民众死于此次rr病毒疫情。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因为已经持续一年的闭关锁国政策,加上我国武装力量对国内局势的绝对控制,其它国家出现的以暴乱为代表的秩序问题,在我国境内并没有出现。”

    “物资储备方面,因为我国自建国之日起,便有严格的物资安全储备机制。加上为了实施闭关锁国政策,我国去年一年进口的各类储备物资,便超过建国后的三倍还多。根据最新统计,我国现在的物资储备总量,完全可以供应三亿人不间断使用十年。”

    “好了,情况就是这样了!”

    挥手示意珍妮坐下,端坐主位的龙初范凝声说道:“国内的局势暂时稳定,只是疫情无法控制。只能寄希望于民众的自身抵抗力,而且我国现在疫情肆虐,民众的心气低到极点。”

    “哎,要是政儿能够苏醒就好了。”

    叹息一声,龙初范憧憬着说道:“以政儿在民众心中的威望,只要他能出面安抚,民众现在低迷的士气必然提升。”

六零一章 古瑜伽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