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二章 疫情肆虐(1/2)
作者:晴天里
    其中,陆军第一师,兵力三万,驻军萨尔温共和国首都萨尔温特区;陆军第二师,兵力三万,驻军磐石王国;陆军第三师,兵力三万,驻军毛淡棉经济特区;陆军第四师,同时也是陆军系统唯一的一支空降师,兵力三万,驻军克钦邦地区;陆军第五师,同时也是陆军系统唯一的一支山地师,以山地作战和境内山地防御为主要作战任务的师级作战单位,兵力三万,驻军掸邦地区;陆军第六师,同时也是陆军系统唯一的一支陆地边防师,兵力三万,以营为单位,分驻在偌大的陆地国防线以及除磐石王国、萨尔温特区、毛淡棉经济特区、丹老经济特区、高东经济特区五个地方以外的其它地域;陆军第七师,同时也是陆军系统唯一的一支海岸边防师,兵力三万,以营为单位,分驻在偌大的海岸国防线上。

    以团为单位,彻底打乱七个师的现有编制,在龙政不计代价的疯狂投入下,自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起、三月三十一日止,七师、二十一万人的国防军陆军系统,迅速膨胀至八军、九十六万人。

    陆军第一军,也称禁卫军,下辖第一师、第二师、第三师、第四师,驻军远离沿海的克钦地区,原来七个师的王牌团一半左右是被陆军第一军得到,是八个军之中,无可争议的王牌军;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二军,下辖第五师、第六师、第七师、第八师,驻军远离沿海的克钦地区;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三军,下辖第九师、第十师、第十一师、第十二师,驻军位于掸邦地区腹地的磐石王国;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四军,下辖第十三师、第十四师、第十五师、第十六师,驻军位于掸邦地区腹地的磐石王国;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四军,下辖第十三师、第十四师、第十五师、第十六师,驻军位于掸邦地区腹地的磐石王国;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五军,下辖第十七师、第十八师、第十九师、第二十师,驻军位于掸邦地区腹地的磐石王国;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作为萨尔温共和国的腹地以及地理中心,磐石王国的三个军驻军,必不可少。

    陆军第六军,下辖第二十一师、第二十二师、第二十三师、第二十四师,驻军克拉市;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陆军第七军,下辖第二十五师、第二十六师、第二十七师、第二十八师,驻军克拉市;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位于海边的克拉市,之所以会派两个军驻守,完全是因为这里拥有萨尔温共和国境内一半以上的科研教学机构,代表着萨尔温共和国的科技最前沿,由不得龙政不重视。

    陆军第八军,下辖第二十九师、第三十师、第三十一师、第三十二师,分驻四地,第二十九师驻军毛淡棉经济特区、第三十师驻军萨尔温特区、第三十一师驻军丹老经济特区、第三十二师驻军高东经济特区;每师三万人,共有兵力十二万。

    空军系统原有两大空军基地,共计三万余人。其中,一号空军基地驻地萨尔温特区,属于防御型空军,兵力一万,主要装备直升机、侦察机、巡逻机、反潜机;二号空军基地驻地克伦邦地区,属于进攻型空军,兵力两万,主要装备攻击机、轰炸机、运输机、电子战机以及战斗机。

    经过龙政近乎疯狂的扩编以及添置战机,在保留一号空军基地一万兵力、二号空军基地两万兵力的基础上,龙政在萨尔温共和国的地理中心———磐石王国附近某处区域,新建代号“零号”的巨型空军基地。新近添置的所有先进战机,全部放在零号空军基地。

    海军系统,除了将乌里扬罗夫斯克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留在小安达曼岛和卡尔尼科巴岛的航母基地,瓦良格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战斗群以及近海防御舰队,全被龙政撤回到位于本土的毛淡棉军港。

    ————————————————————————————————————————————————————————————————————————————————————————————————————————————————————————————————————————————————————————————

    除了海陆空的常规军事力量以外,其它国家分外重视的核打击力量,龙政反而弃之如敝履。龙政着重发展的,是特种作战力量。

    磐石王国与零号空军基地的中间位置,龙政以原有的龙盾特种部队以及龙牙特种部队为核心,迅速扩建两支人数在一万人的特种作战旅,代号分别为龙盾特种作战旅和龙牙特种作战旅。

    为了提升两支特种作战旅的单兵作战能力,以龙政为首的军方高层亲自出动,以财富、地位和荣誉为筹码,满世界吸纳个人武力极强的存在。

    于此同时,自三月一日起,龙政以储备应急物资、应对不明局势为由,命令萨尔温武装力量全面清剿萨尔温境内所有的飞禽走兽,小至蚂蚁、大到亚洲象这样珍惜保护动物,无不在龙政的清剿范围之内。

    虽然龙政的这道命令十分残忍、也很突兀,受到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但在龙政毋庸置喙的强势坚持下,萨尔温武装力量还是顶着孱弱的病躯,严格执行了龙政的这道命令。

    三月十五日,印度最具历史的古瑜伽术武馆前,龙政、因陀罗以及以刺猬为首的数十名贴身护卫出现在这。

    “因陀罗,你那两百年一出的天才师弟就在这里?”

    看着面前破败的古瑜伽术武馆,龙政蓦然出口问道。

    在印缅战争中被龙政俘虏的因陀罗一直都被关押在萨尔温境内,直至萨印两国关系缓和才被释放。在龙政的诚意邀请下,因陀罗没有返回印度,而是加入萨尔温国防军。接近二十年的国防军生涯,能力过人的因陀罗已经因功获得少将军衔,现在担任龙牙特种作战旅的旅长。

    “我这师弟性格跳脱,不过武学天赋确实过人。当初他进入武馆后,我替故去的师父收下他,并且替父授徒,之后将馆主的重任交给了他。”因陀罗说话间,众人迈步古瑜伽术武馆。

    练武场上,一身高两米朝上、浑身古铜色皮肤的光头巨汉正在指挥面前的数十名学徒。

    看见因陀罗,光头巨汉咧嘴一笑,快步走了上来。想到了什么,走到龙政等人跟前的光头巨汉,脸色已经由晴转阴。

    “师兄,您老人家不是在密林中抓捕小猫小狗吗?怎么有空回来武馆。”
六零二章 疫情肆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