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三章 灵魂奴仆(2/2)
作者:晴天里
    地球上四片海洋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更加靠近rr病毒扩散源澳大利亚的印度洋海域和太平洋海域的王级怪兽数量要远远超过大西洋和北冰洋。

    除去被龙政击杀的两只王级怪兽,印度洋海域还有六只王级怪兽;太平洋海域拥有八只王级怪兽;大西洋海域只有八爪章鱼怪兽一只王级怪兽;海洋生物稀少的北冰洋海域更是一只王级怪兽都没有。

    当然,相比七大洲亚洲、非洲、南极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的怪兽数量,位于深海的大西洋海域和北冰洋海域的怪兽群还是更具威胁的,地球上现有的十五只王级怪兽全部都是海洋怪兽。

    —————————————————————————————————————————————————————————————————————————————————————————————————————————————————————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雷龙皇,一只长达一千米的变种海蛇,拥有行星级二阶武者实力,也是印度洋海域的怪兽皇者。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电鳗王,一只长达两百米的变种电鳐,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借助天赋技能电击,能与雷龙皇硬抗。实力决定地位,面对印度洋海域的怪兽皇者雷龙皇,电鳗王也是听调不听宣的恐怖存在。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虎鲸王,一只长达百米的变种虎鲸,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海狮王,一只长达百米的变种海狮,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蠵龟王,一只只有十米长却拥有两百万公斤极限**力量的变种海龟,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

    印度洋海域王级怪兽,海鹰王,一只身长十米的变种海鸟,也是地球上唯一的飞行类王级怪兽,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巨眼怪,一只浑身密布巨大眼睛的恐怖怪物,诞生就为行星级一阶的幻术系精神念师,是比龙政更受黑袍孩童重视的恐怖存在。

    脑域阔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在黑袍孩童的密切监视之下,巨眼怪诞生之后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便成长为行星级二阶的幻术系精神念师。

    当然,黑袍孩童的主人属于人类族群,巨眼怪天赋再好、实力再强,也不可能成为黑袍孩童主人的传人。黑袍孩童之所以关注巨眼怪,只要是因为巨眼怪的成长速度实在太快,让黑袍孩童产生了深深的恐惧感,黑袍孩童必须帮助人类将其消灭。

    因为黑袍孩童的眼界太低,其不知道的是,在坐山客的布置和至高规则的影响下,这只巨眼怪其实并不属于海洋生物,而是诞生在地球上的特殊生命。只不过,相比较其它的特殊生命一诞生就为不朽、宇宙尊者乃至宇宙之主,巨眼怪诞生之后只是行星级一阶的幻术系精神念师,他的起点实在太低。

    因为起点太低,为了帮助特殊生命巨眼怪顺利成长起来,至高规则赋予其四大天赋秘法。

    第一天赋秘法,琉璃真灵。巨眼怪的灵魂核心———琉璃真灵在至高规则的无形加持下,万法不侵、万劫不灭,强者奴役不了他的灵魂、也消磨不了他的真灵。就算灵魂湮灭,其万劫不灭的真灵也会在漫长的时间之后,在至高规则影响下的另一处时空重新孕育出灵魂。

    第二天赋秘法,灵魂寂灭。依托第一天赋秘法琉璃真灵,当遇到不可抵挡的敌人之时,使用天赋秘法灵魂寂灭,让自己的灵魂与对方的灵魂同归于尽,同时寂灭。巨眼怪一旦使用灵魂寂灭,在至高规则的增持下,实力在三个大层次之内的敌人是必死无疑。

    漫长的时间之后,琉璃真灵从虚无中重新孕育出新的灵魂,而敌人却是灵魂与真灵同时寂灭,彻底消散在天地间。

    第三天赋秘法,奴役。在对方失去反抗意识、并且意志力不如自己的时候,可以强行奴役对方,其奴役的灵魂奴仆数量不限。

    第四天赋秘法,瞬移。得到至高规则的眷顾,理论上来说,在实力达到的前提下,巨眼怪可以破除任何封锁或者不可抗力,在至高规则影响下的无尽时空中任意瞬移。

    配合第一天赋秘法琉璃真灵和第二天赋秘法灵魂寂灭,除非至高规则亲自出手灭杀,否则巨眼怪就是无限复活、不死不灭的存在。当然,因为真灵携带的信息有限,即便巨眼怪无限复活、不死不灭,他成为强者的道路仍然十分艰辛。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双头海狗,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乌贼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海报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黑龙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蝠鲼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石斑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太平洋海域王级怪兽,烛光王,拥有行星级一阶武者实力,已经成为巨眼怪的灵魂奴仆。

    ——————————————————————————————————————————————————————————————————————————————

    在龙政三人飞抵爪哇海沟的前一天,巨眼怪率领麾下的七大灵魂奴仆向着印度洋海域的六只王级怪兽发动突袭。

    在行星级二阶幻术系精神念师巨眼怪的幻术攻击下,六只王级怪兽的战斗力十不存一。配合麾下七大灵魂奴仆的从旁袭扰,仅仅十分钟的时间,巨眼怪便让六只王级怪兽完全陷入他的幻境之中,在六只王级怪兽没有反抗意识的时候,巨眼怪将他们奴役为灵魂奴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