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七章 决赛(1/2)
作者:晴天里
    面对萨尔温队的乌龟壳,德国队彻底绝望了,被断球、被破坏、被没收,德国队的进攻一次又一次被对手瓦解。带着零比二的残酷比分,他们被挡在世界杯的决赛之外,萨尔温队获得宝贵的决赛名额。

    一天之后,在日本琦玉,巴西队与土耳其队的半决赛拉开帷幕。

    不得不,土耳其队一路以来的运气高得爆表。

    以组第二出线的土耳其队,在淘汰赛阶段先后遇到日本队和塞内加尔队。把握住机会的他们,史无前例地闯入世界杯的半决赛。

    不过,到了这时,他们的世界杯旅程似乎也就到了尽头,因为他们遇到了巴西队。

    带着一比零的比分,巴西队昂首进入决赛,为巴西队取得进球的是他们的英雄罗纳尔多。

    在同一天,磐石慈善足球俱部对外发布公告,俱部的名称正式变更为磐石足球俱部。

    韩国世界杯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结束世界杯征程的华国队却是已经回到国内。对于华国球迷来,本届世界杯进行到这里已然结束。

    世界杯的比赛结束了,却有另一件吸引华国球迷的事情发生。

    借用徽州磐石足球俱部的训练基地,磐石足球俱部面向华国的青训营招募正在火热进行。

    因为磐石足球俱部已经对外承诺,参加选拔的人只要满足青训营的条件被俱部选中,并且年龄在十四岁到十六岁之间,磐石足球俱部就会出面花费一定的代价将其从所属俱部的青训营或者足球学校挖来,所以此时的招募场地人山人海,挤满前来试训的人们。

    ————————————————————————————————————————————————————————————————————————————————————————————————————————————————————————————————————————————————————————————

    “王轩,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你。”

    看见王轩,陆博的紧张情绪莫名舒展开来。

    “陆博,是你子啊!”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看见陆博,王轩迅速凑了上去。

    王轩和陆博,两人不仅来自同一所学,在六足球队做了六年的队友,还是互为邻居的铁杆发,只不过为了各自的前途,学毕业之后,两人便同时离开了老家,去了外地。

    学毕业后,陆博的家里动用了所有的关系,将其送到省城俱部的青训营中,成为令人艳羡的青训球员;王轩则是辗转进入市体校,成为市体校足球专业的一名学员。

    时光荏茬,三年的时间过去了。

    既有天赋,又肯努力的两人,成为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被各自的教练寄予厚望。

    磐石足球俱部面向华国的青训营招募消息一经扩散,最先得到消息的还是两人的教练。

    出于对各自弟子的看重,两人的教练纷纷鼓动二人参与磐石足球俱部面向华国的青训营招募,这才有了两人在此处的相聚。

    为了大幅淘汰参与青训营招募的试训人员,此时此刻,一万八千多名少年熙熙攘攘,齐聚徽州磐石足球俱部的训练基地,正在接受青训营的初步选拔———田径海选。

    按照磐石足球俱部青训营的选拔标准,田径海选分为三轮。

    田径海选第一轮,百米赛跑。

    试训人员可以试跑三次,最好的一次需要跑进十二秒六四,才算达标,不达标者直接淘汰。

    跑进十秒六零的试训人员,青训营予以破格录取,不需要进行下面的测试。

    田径海选第二轮,二百米赛跑。

    试训人员可以试跑三次,最好的一次需要跑进二十五秒七四,才算达标,不达标者直接淘汰。

    跑进二十一秒四零的试训人员,青训营予以破格录取,不需要进行下面的测试。

    田径海选第三轮,五千米长跑。

    试训人员只有一次机会,需要跑进二十分钟,才算达标,不达标者直接淘汰。

    偌大的训练基地内,试训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正在进行田径海选。

    经过田径海选第一轮百米赛跑,一万八千多名少年只有八百零三人达到标准,拥有资格进行下面的测试,其他人只有吞下失败的苦果,含泪离开。

    虽然只有八百零三人留下,但这八百零三人无疑是同龄人中较优秀的。

    田径海选第二轮二百米赛跑,八百零三人中有二百九十三名达到标准,拥有资格进行下面的测试。

    田径海选第三轮五千米长跑,二百九十三名试训人员又有三分之二的人被淘汰,留下来的试训人员只有八十五人,王轩和陆博便在其中。

    “诸位杰出的少年,恭喜你们,你们被我们磐石青训营正式录取了。”

    八十五名少年,青训营总监威廉微笑着道。

    “什么,我们这就被录取了,不是才通过田径海选吗?”

    少年们听到威廉的话语,兴奋的同时窃窃私语起来。

    “哈哈哈!”众人面前,威廉大笑一声。

    “也是你们运气太好,俱部获得巨额转会收入。龙政先生将其中的一部分投入到青训营中,本次招募的人数限制也由之前的二十人扩充到一百人内。你们,都达标了。”

    “作为对你们通过青训营选拔的奖励,龙政先生邀请你们前往日本,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着,威廉从口袋中取出一叠门票。

五五七章 决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