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二章 超音速队(1/2)
作者:晴天里
    作为各自球队的进攻主力,科比·布莱恩特与龙政的对决,直接决定着比赛的最终走势。谁的状态好、把握机会的能力强,谁的球队就能掌握赢球的主动。

    双方争球,姚明力压萨马基·沃克将球拍回本方半场,控球后卫泰伦·卢抢在众人之前,将球控制在自己手中。

    压下比赛节奏,泰伦·卢持球推进到对方半场。

    中锋姚明对阵萨马基·沃克,大前锋克里斯汀·莱特纳对阵罗波特·霍里,前锋夸梅·布朗对阵德·乔治,得分后卫龙政对阵科比·布莱恩特,控球后卫泰伦·卢对阵德里克·费舍尔。两支球队拉开阵势,陷入到阵地战。

    中锋姚明突然上提,为龙政挡住科比·布莱恩特。借助姚明挡拆拉开的空当,龙政后退一步,接到泰伦·卢的传球后无调整跳投,三分投篮稳稳命中。三比零,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率先得分。

    一开场便是龙政标志性的三分球,联想到奇才队之前的五战五胜,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于拿下这场比赛很难抱有希望。但是即便拿不下这场比赛,只要能将最后的分差控制在二十分之内,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是能接受的。

    奇才队的三名高大内线,让湖人球员很难争抢到篮板,不管是防守篮板还是进攻篮板。

    篮板无法保证,湖人球员只能减少外线投篮,将持球突破当成球队的常规进攻手段。

    防突不防投,常规赛进行到现在,得分后卫龙政和控球后卫泰伦·卢的防守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直到这个时候,众人才体会到强大的内线对于球队的巨大作用。

    强大的内线阵容虽然降低了球队的机动性,但让对手陷入阵地战不敢中、远投的窘境。对于华盛顿奇才来,却是利大于弊。

    身高二二六公分的姚明、身高二一一公分的克里斯汀·莱特纳、身高二一一公分的夸梅·布朗,三人联手在禁区之内构筑一道防空。

    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要陷入阵地战,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洛杉矶湖人都被华盛顿奇才完爆。

    为了打破这种僵局,从第三节比赛开始,洛杉矶湖人果断打起了跑轰,以高速流畅的轮转运动冲击奇才队的阵地攻防。

    换下控球后卫泰伦·卢,换上得分后卫布莱恩·拉塞尔,龙政来到控球后卫的位置上。

    针对洛杉矶湖人的跑轰,身高二二六公分的姚明、身高二一一公分的克里斯汀·莱特纳、身高二一一公分的夸梅·布朗停留在本方半场,只负责防守不参与进攻,得分后卫布莱恩·拉塞尔、控球后卫龙政以二对五,与湖人队打起了跑轰。

    最终,当当值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比分定格在了一百零五比八十二,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期望落了空,两分分差还是突破了二十分。

    常规赛进行到现在,洛杉矶湖人队二胜五负,少赛一场的华盛顿奇才六战六胜,牢牢占据联盟榜首。

    ————————————————————————————————————————————————————————————————————————————————————————————————————————————————————————————————————————————————————————————

    一天之后,华盛顿奇才乘坐龙政的私人飞机来到克利夫兰,客场挑战骑士队。

    华盛顿奇才,主教练道格·科林斯。

    首发中锋,二号球员,姚明,位置中锋,身高二二六公分,体重一四零公斤,出生日期一九八零年九月十二日,出生城市上海市;

    首发大前锋,四号球员,克里斯汀·莱特纳,位置前锋以及中锋,身高二一一公分,体重一零七公斤,出生日期一九六九年八月十七日,出生城市纽约安哥拉;

    首发前锋,三号球员,夸梅·布朗,位置前锋,身高二一一公分,体重一二二公斤,出生日期一九八二年三月十日,出生城市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

    首发得分后卫,一号球员,龙政,位置后卫,身高二零五公分,体重一零五公斤,出生日期一九七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出生城市神奈川县;

    首发控球后卫,五号球员,泰伦·卢,位置后卫,身高一八三公分,体重七十九公斤,出生日期一九七七年五月三日,出生城市密苏里州墨西哥。

    克利夫兰骑士,主教练约翰·卢卡斯。

五六二章 超音速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