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〇六章 与情敌同行(1/2)
作者:寂寞宇宙
    在曲亮接到汇报的同时,从西昌航天中心起飞的辰星号宇宙飞船刚刚飞出地球的大气层,飞船的智能系统按照设定好的飞行路线,飞向水星。

    之所以飞向水星,是因为根据地盟宇航局科学家的测算,在37天之后,会发生水星凌日现象,即太阳、水星和地球成一条直线。

    而辰星号宇宙飞船的最大速度为50千米/秒,它飞到1亿五千万千米的水星,最快也需要34个地球日,这就意味着,飞向水星等同于飞向太阳。

    即使是许婧媛亲自疏通的关系,坚持真理的科学家们也拒绝把自动航程的目的地设定为太阳,那是严重违背科学的事情,只有文盲才会做。

    科学家们只能把辰星号的目的地设定成水星。

    至于辰星号到了水星之后,船上的乘客如果还想继续飞向太阳的话,那就请自便了。

    所以,即使龙耀京一万个不愿意跟许艳飞同行,也不得不带上这个情敌。

    这不仅是因为飞船是人家母亲找来的,更因为许艳飞懂得手动操纵飞船。

    在飞出大气层的一瞬间,透过飞船的玻璃舷窗,龙耀京看见了大气层外的一片黑云——根达亚舰队。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即使在金星的时候曾经有过一次战胜根达亚舰队的经历,但是眼前这支舰队绝非那支舰队可比。

    眼前这支舰队可是有航母的,连同航母内部的舰船都算上,这支舰队光是能够释放铁幕的橄榄球飞船就有几十艘之多,谁能打得动?

    反观自己,却没有了当初的黎明号母舰为后盾,只有乘坐的这艘几乎没有任何武装的科考船,根本没法跟人家玩。

    她唯恐根达亚舰队发现自己并追赶过来,根达亚飞船的速度太快了,只要他们想追自己,自己连地月系都飞不出去。

    然而令她庆幸的是,直到根达亚舰队在她的视野中消失,都没有一艘飞船追赶过来,根达亚人似乎没有发现自己这艘飞船。

    放下心来,她也不跟许艳飞说话,自顾自打开了飞船上的电视,收看地球上各大城市举办的联欢晚会。

    许艳飞能够感受到龙耀京对自己的敌意,也理解这种敌意,她只是理解不了另一件事,那就是龙耀京的武功为何能够如此强大。

    去年的时候,龙耀京不还是五星武者么?怎么现在比九星宗师都厉害了?

    别看龙耀京以楚狄的妻子自居,许艳飞并没有因此放弃对楚狄的爱慕,你说是他老婆你就是啊?他本人说了么?

    虽然不服,但是她却没法与之竞争,只因龙耀京的武功太强大了。

    不论是两个男人争夺一个女人,还是两个女人争夺一个男人,武力强大都可以决定被争夺者的归属,尤其是当前这种情况,楚狄人事不知,被龙耀京霸占着,抢得过来么?

    所以当前她只能自觉放低姿态,以合作者的身份来和龙耀京共处。

    反正你一个人没法送楚狄去太阳,你需要我的帮助。

    许艳飞所能提供的帮助还不止于此。辰星号刚刚飞离地球不久,她就接到了母亲的电话提醒:“你告诉龙耀京,她的电话被监听了,楚狄的状况和你们的行踪已经不再是秘密。”
第三〇六章 与情敌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