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大佬的鹅(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接连从黄沙里出来好几人,五男两女,其中有两人身上还背带着一些器材,黑乎乎的认不出来是什么。

    两个女子,一个是可爱娇俏的调皮模样,一个是冷漠寡言的御姐风格,各有千秋。

    除去打杂的两个男子之外,另外三人年岁看上去不大,正是年轻时刻,眉眼里朝气蓬勃。

    “这就是我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吗?”可爱女子瞪大眼,又忍不住闭上眼流下几滴眼泪,很是艰难的半遮住脸,用手挡住时不时的飞沙。

    抬着器材的两人不做声,先是打开手腕上一个类似手表的东西,全都收了起来,只留下一个小蜜蜂模型的拍摄器。

    收拾好之后,他看了看自己的位置,抬头又低下脑袋,不去搭理这个可爱的女孩。

    呵呵。

    刚刚就是这女孩差点葬送了一整个飞行器上所有人的性命。

    真是愚笨,赞助商送进来的真没什么好东西。

    另一个男子先是扫视这一片范围,然后聚集起来几人。

    “虽然这是一个意外,但这里依旧算是旅途的目的地。”与星网上流行的《星际旅行》游戏一样,这是以该游戏为名的真人星际旅行,单是在星球之间的飞行就是一笔不菲的数字,这是第一期,也很有可能是唯一一期。

    到底有没有下一期就看这次的收视情况如何。

    可是他们刻画了所有情况,偏偏漏算了星球碎裂,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蓝水地星,据说是最像母星的一颗星球,但航线上出现意外,星球的碎片出现在航线上,也因为那女孩的冲动,而导致飞行器急速迫降,才到了这个不见人烟的荒芜星球。

    一飞行器的人都对她有些不满,跟拍小哥也联系上导演,最终确定这第一个旅行地点就定在这里了,若是要等新的飞行器过来,除了成本,航线也是一个大问题。

    所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自己闯的祸自己收拾。

    “什么?!”可爱女孩瞬间尖叫破了,音,面容都有些扭曲,随后想起什么一般的掩饰道,“我是想问,这个星球是哪里?入目全是黄沙,有哪里好旅行游玩的?”

    听着语气似乎是询问,可就这一反问,惹来跟拍小哥的呵呵冷笑。

    “小花你贵人多忘事,这星际旅行只负责送人到地方,顺便是基础几百星币,其余吃喝皆是自己负担,你们的任务即将开始。”

    这些话一出来,除了小花有些憋屈,其他几人也参与过类似的节目,除了一个在本星球上,一个是别的星球,估摸也差不多吧。

    但是他们死活没有想到,这个地方是人人厌恶的辐射星。

    走了好久好久,小蜜蜂也开了录播模式,拍下这一切,跟拍小哥看了看时间,卡住时间点打开直播,星际旅行就要实时直播才有乐趣,猝不及防,人心‘险恶’……都是幕后导演的心思。

    “欢迎大家守在光脑边收看我们的《星际旅行》第一期。”

    “由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嘉宾——”两个跟拍小哥很会活跃气氛,废话也不多说,“这三位是我们势头正火的男团骑士,风骑士——顾信,又奶又甜。雨骑士——利安索,攻意十足。雷骑士——卡菲尔·穆,邪肆惑人桃花眼。”

    ……一连串的介绍完男团的三个人,再是那两个女子,一是新人流量小花肖霏,二是影后嫣然。

    这两位都有一丝丝蓝水地星的血脉,所以在娱乐一途上格外顺风顺水。

    蓝水地星的人民是模样上最接近母星的星球。

    七人顶着风沙一路前行,而跟拍小哥的光脑上显示的在线人数和评论很少,甚至孤零零的还没多少人知道。

    终于一个弹幕引起两人的注意,它问:这个地方是哪里?好像没在课上见过。

003:大佬的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