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大佬在boss面前有些心虚(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愕然一怔,席千岁仿佛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竹子精。

    一身青衣加身,浅色银边镶嵌,腕间袖子上还有两卷云雾,长发高束,五官端正精致。

    似是从山野间走下凡尘的竹子精。

    左眼眼尾下一点殷红泪痣,琉璃粽的眼眸深邃悠长,这狭隘的飞行器都升了几个档次。

    唇角一弯,眼睛一眯,那人笑的仿若春风拂面,竟让席千岁生了一股嫌弃的心。

    饕餮喜肉食,素食极少,竹子精一身素,一看就不好吃。

    偏过脑袋的席千岁忍不住耸耸鼻子,身边的馋人香味越发浓烈,似是幻化出修长五指,捏着她的下巴,轻轻的勾/引她靠近点,再靠近点。

    啊摔!

    席千岁怒气冲冲的瞪着两人之间的座位缝隙,忍不住抱怨:为什么这么抠门?两位置一道不行吗?为什么非要三个位置连在一起?

    她这是明晃晃的迁怒。

    不爱吃素挑食的饕餮突然对竹子精产生莫大的兴趣,自然是有些恼羞成怒。

    “咕~”轻微的响声冒出,人群的吵嚷完全掩盖住,席千岁也已经习以为常肚子发生奇奇怪怪的声音。

    耳边突兀的一声轻笑,微哑低沉,恍若上等的陈年佳酿,撞得人心间发醉。席千岁也是这样觉得的,这人笑声真是犯法,还有些莫名的耳熟。

    男子的衣着模样气度都与这个星际时代格格不入。

    她的脑海里突然蹦出这么一个想法,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狐疑的打量着这人,摸摸下巴:该不会这个也是往生界的人?

    嘶,同行啊。

    闽如行唇角弯的无声,眼里泛着涛涛笑意:阿辞还是这样傻乎乎的,真可爱。

    这人就是少行法,名闽如行,字岁安,后来做了三千界的Boss,便为称呼少行法。

    皎皎如行,念念岁安。

    同时他又有点失望,失望自己不过是小小改了一点容貌,阿辞就不认得了,真是小没良心的。

    三千界是往生界的第一公司,掌管三千世界,一如公司的名字那么直白不做作,而席千岁就是那位大boss捡到的小孩。

    最开始还只是兽形,软软可爱的黑煤炭,后来才懂得化作人形,一如所有渴望离开父母,独自快活的小孩一样,她可以化作人形后,就在各个世界游荡,成了一个只有名而不符实的三千界员工。

    不过大佬也是真大佬,毕竟可没几个人能向这位一样崩坏一百九十九个世界的,虽然那一百九十九个世界只是大boss的练手之作。

    但是——这也太宠了吧。

    三千界员工们哭唧唧的咬手绢,怎么大boss就没能看得上我哩?

    只有这位大佬一无所知,蹦跶的欢快,每次崩坏的世界也是需要有人去修补的,这才使得那些人一个赛一个的崩溃。

    却是有些无可奈何,谁叫大佬头上还有个大boss呢?

    说来这些世界也是按照实际世界几乎是一比一的程度展现的,怎么就那么简单的因为……吃而崩坏了?这杀伤力比那些强行撒狗粮的大佬还要过分!

    带着满满的怨念终于送走这位大佬,可是,晴天霹雳来的那么快,那么不给面子。
008:大佬在boss面前有些心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