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大佬同鹅讲(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骤亮的光芒使得所有人都闭上眼。

    这是云洞穿梭。

    星际之中,有类似远古时代传送阵的传送方式,只不过传送阵是阵法,而星际时代的是白色洞状漩涡。

    两者之间只是距离不同罢了,阵法是建立在同一世界同一片大陆之上,而云洞不限定在同一星球大陆,也可是宇宙中任意一处。

    辐射星作为被“抛弃”的特殊类星球,是没有飞船直达首都星等繁华星球的,黑飞行器就暗自开了一条通道,以两地的云洞为点,往返穿梭,在正常情况下的云洞空间非常安稳。

    但也因为这种安稳,会有很多星盗或是星海猎人埋伏在云洞外,抢东西。

    所抢的无非是金钱,美人,飞行燃料,再者就是机甲。

    不过多数传送机甲的飞船都有专人守护,武力值极高,鲜少有人敢对这样东西动手,多求的是前面三样。而前面三样,在这种黑飞行器上只有金钱,以及飞行燃料。

    星盗和星海猎人所需要的大批燃料大多靠抢,因为燃料都掌握在某些达官贵族手中,他们想买(抢)很难,就只能把注意打到过路飞行器上。

    这些员工才不得不警惕起来,没有遇见就是万幸,若是遇见,是求和还是打?也一目了然了。

    刚进出云洞的那瞬间是昼光刺眼,而洞里是黑乎乎的一条道,道的终点也就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地,云水星。

    看似睡着的席千岁皱了一下眉毛,黝黑的脸上有几分不开心,缓缓睁开眼,首先看到的就是前面的椅背。

    侧脸下穿透薄衫的温度很是灼热,烧的她耳朵都红了起来,非常正常的抬起头直起自己的身体,一脸的黑完美遮住那抹红色。

    小心翼翼的用余光扫了一眼男子,单手抵在脑袋侧面,发丝垂下遮住小半边脸,眸子合上,只有睫毛出乎意料的长,席千岁羡慕的揪了一下自己的睫毛。

    鬼使神差的凑近男子,手指慢慢靠近他的脸,再到鼻尖,再到眼睛。

    嘘!

    就差一点了,这睫毛真是漂亮。

    席千岁按捺住自己的羡慕嫉妒,指尖略过睫毛,终是没有碰上去。

    “嘎嘎——”(你在干什么?)阿花的小豆眼似乎看透了一切。

    席千岁非常快的收回手,故作一切也没发生,闽如行很给面子的抖了抖睫毛,露出一双琉璃粽的眸子,恍若上帝最美的瑰宝。

    神明给了他墨发,雪肤,青衫,美色。

    上帝给了他琉璃,丹红。

    这是东方神明都不舍让人窥探的宠儿,也是西方上帝都觊觎的安吉儿。

    她的脑海里如此铺陈一篇笔墨,再低头看了看自己这黑不溜秋的模样,难得升起一丝羞愧。

    嘤。

    为什么一个男的比女孩都要漂亮,这也太不公平了,也没见上帝和神明给我这个饕餮能吃饱的肚子?

    tui!双标!

    暗搓搓鄙视了一番,席千岁咳嗽两声,语气哑哑的,就像是十余岁男孩正在变声的鸭嗓子:“我的鹅这是变成人了?”想说的话一出口却变成这句。

009:大佬同鹅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