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大佬的小暴力(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席千岁瞬间就明白上飞行器时那个地主的目的是什么了。

    居然是天赋预知,可惜了没有好好练习过。

    席千岁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停止和阿花的斗嘴,眼里几分期待,期待能从闽如行脸上看到害怕这个词。

    只是可惜……要让她失望了。闽如行哑然失笑,阿辞都好久没和我撒过娇了。

    席千岁不由得避开他的眼神,看到瑟瑟发抖的人群,还有张牙舞爪的星盗,大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喂!那个谁左看右看的看什么?快点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我们就给你个痛快。”自以为帅气的笑容实则有点恶心,面容油腻的一批,鼻尖两颊的痘痘夹带白色,真是恶心的饕餮半天不想吃东西了。

    被点到的席千岁泛起嘀咕,眼神轻飘飘停在他身上,看着他清润的笑,气结的伸出手去推他一下。

    而在外界所有人看来就是,这个黑炭小子大概是个傻的,和空气玩闹什么呢?

    被忽视的星盗大步一迈,面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这个小子都已经是个傻的了,不如交给我还能死的痛快一点。

    面上的笑意更深,搓了搓手低头靠近傻楞的席千岁,张嘴就是一口尖牙,寒森森的有些可怖。

    闽如行眼底划过一丝厉色,还没来得及动手,就意外被“美救英雄”了。

    “咔嚓——”清脆的骨头断裂声响。

    “啊——”尖叫声撕破飞行器里的恐惧,下意识的追着声音看过去,眼睛瞪大的像铜铃,冷不防倒吸一口气。

    惨。

    真惨。

    那星盗的下巴都被卸下,一嘴牙被自己用手托着,鼻涕眼泪一大堆,支支吾吾的说不清话。

    始作俑者却不慌不忙的抽出一张纸巾擦拭自己的手指,眼中不满的瞪了一眼闽如行:开挂要不要开的这么明显,过分了哈。

    闽如行弯唇一笑,眼里荡出脉脉秋水,只有一人的影子。

    侧身走过阿花的位置,一边看着星盗恐惧的后退,一边向另外几人走去,目的正是那个瘦个。

    瘦个眼里藏不下的惊诧,随即又森凉的笑了起来,如枯柴的手指向席千岁,一转又做邀请状:“阁下如此实力真是埋没了,不如加入我们绝望星盗团,三把手的位置——就是你。”语气里的权势是明晃晃的诱惑,“美人,金钱,权利,只要你想要的,就没有拿不到手的。”

    这个小子下手利落,也算的上是个好手。

    星盗团里向来弱肉强食,面对如此状况,先是拉拢,拉拢不成就只能抹脖子了。

    瘦个心底兜兜转转的想法无人得知,面上却笑的很是和善虚伪。

    席千岁轻蔑的勾起唇角,脚下的鞋子“哒哒”作响,矮黑丑的人居然走出了妖娆的步伐,略微辣眼睛。

    整个飞行器里的人都是这个想法,只有闽如行一脸痴/汉,眼里亮晶晶的盯着席千岁:“阿辞真漂亮。”

    嘎——

010:大佬的小暴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