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天为席的席(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不消几分钟,这美食街的一角散去热闹,只是他们都不会想到便是如今还素不相识的四人未来会成为云水星的荣耀。

    直到他们再次出名,才恍然笑道那日夜里被警署员带走的闹事斗殴者就是这四位。

    只是此刻他们的未来无一人知晓。

    四人排排坐,一个赛一个的乖巧听话,警署员小姐姐边摇头边笑着:“你们这是打架斗殴了?”

    君懿水默不作声,使劲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动作太过明显,被席千岁注意到,她黑乎乎的眼盯着这人,看得他几乎是羞红了耳朵,才故作什么也没看见的转回脑袋,正好和警署员小姐姐来了个面对面,一愣,低下眸子慢吞吞道:“没有打架。”

    手心上的美食锦囊都随着时间褪去热度,糕点微凉,添了分硬度,却是不减美食风味,腮帮子鼓动,嘴里的甜味让她眯了眯眼,脾气也好了点。

    警署员小姐姐还打算听这小孩多说两句,结果就这四个字后就没有下文了,她颇为疑惑的盯着这小孩,莫名来了句:“你多大了?”

    君懿水/裴穆/司浔:!!这还是个小孩子!

    他们怎么好意思和个半大小孩动手吵嚷的,这也太欺负人了。

    裴穆和司浔齐刷刷的看向君懿水,眼神严肃的指控他。

    君懿水偷偷咽了一口口水,梗着脖子看回去:这小孩太不要脸了!吃我东西还吃的光明正大。

    警署员小姐姐说完后抬手捂了一下耳朵,转身出去了,没过多久门再次打开,来人一身黑西装,连袖口都理得整齐,只是发丝上带着两分风尘仆仆。

    他一进来什么话都不说,往对面的椅子上一靠一坐,神态悠闲恣意,手搭在椅背上,一双眼眯的细长,轻轻挑过几人,在看见席千岁时脑袋上的青筋蹦跶两下,语气不大好:“你们倒是长进不少啊,都敢无视校规翻墙出来了,出来安安稳稳的也就算了,居然还打架?”

    那人很是头疼,“你们打架也看一下对手是哪个好吗?你们说,就这?”抬手点向席千岁,“一个小孩子你们怎么好意思的?日后毕业别给我打着洛尼亚军校的名义在外头招摇撞骗!”

    三人越发心虚,脑袋都快低到桌子底下去了。

    席千岁咬住最后一块糕点,含糊不清道:“没有打架,我不是小孩子。”

    那人似乎这回才想起来一件事,头疼的看向小孩:“你家大人呢?还记得叫什么名字吗?”忽的就变软了的语气,小孩子嘛,别太凶吓到就不好了。

    席千岁咽下糕点,拍了拍手掌心:“我们没有打架,是他们请我吃糕点的,还有,我今年十九岁,不是小孩子,家里没有大人。”

    那么多个世界都玩过来了,结果倒是栽到这里了。

    她有些苦大仇深,那些世界里从没去过警署这些地方,倒是这个新世界真心有点八字不合,一来就是孤儿不说,还长不高!这对于向来能有一米七的席千岁来说是个耻辱。不过听过世界解说也算是明白等离开辐射星后就会慢慢恢复的,一出辐射星吃点东西还莫名其妙的进了警署,这简直就是有人在背后搞我啊!

013:天为席的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