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洛尼亚的传闻(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往生界很大很大,也算是个大型孤儿院吧,上面很多生物都是被“捡”回来的。

    席千岁是闽如行捡回来的,赑屃和貔貅是席千岁捡回来的,还有雪凤,金雀……是由界主亲自捡回来的,从刚开始近乎荒芜的界,变得如今愈演愈大,到处都是崽崽的热闹地方。

    至于三千界公司才是最早出现在往生界的,他们的特殊能力无人知道从何而来,只有一个鲜少露面的大boss少行法。

    嘘,说个秘密,往生界里所有生灵都不属于人类。

    班可·米粤心情着实激动的很,心脏的剧烈跳动使得面色都红润起来:“你签订契约了吗?”

    “嗯?”原谅席千岁是个偏远地区的文盲,几乎在星际上是众所皆知的常识,在她眼里却不如一块美食来的有诱惑力些。

    “每个人都能和机甲签订契约,从而为它冠名,再驾驶它,所向披靡,万般荣耀。这就是军校机甲的意义。”班可·米粤激动的手舞足蹈。

    其余几位老师听到这里忽然就明白了,一双双眼睛也好奇的不得了:真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能在不签订契约的情况下隔着空间手链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这该多大的精神力啊?

    有人跃跃欲试:“费斯,你有带她去测试过精神力吗?如果……”未言的话都在一片了然于心中,“那绝对是最适合洛尼亚的学生。”

    洛尼亚之所以能位列星际前十的军校里,最为特殊的就是洛尼亚拥有机甲精神力的提升特训。

    一般的精神力状态在经过洛尼亚的特殊训练后都会有或大或小的上升空间,无关乎本人资质,这便是最为特殊的。

    这个点几乎是其余军校都觊觎好奇的,也是多为众人知晓的,只是——

    食堂里大家都在抓紧时间吃早饭,吃完后还有课程练习。

    从费斯校长戳破三人极力掩饰的事实后,三人就一直不在状态里,只有百晓生一人一会咬一口一会抬头盯着他们,真心压力山大。

    “喂。”百晓生压低声音,语气里掩不住的好奇,也有些生硬的转移话题,“我们都呆在洛尼亚快两年了,你们听过洛尼亚的诡异传闻吗?”

    语气几分幽幽,话题转移的生硬,却也是让他们舒了一口气,毕竟这事干的真不光明。

    裴穆:万万没想到我一个旁观者会被迫同流合污。

    司浔:黑点啊黑点。

    君懿水:……怪我咯?分明是那个小孩……(吧啦吧啦)

    裴穆/司浔:stop!请勿旧事重提。

    眼神交流了一番,终于想起来给百晓生一个眼光。

    “洛尼亚的传闻?”君懿水似乎来了兴趣,凑近了一点。

    裴穆和司浔也很自觉的挪了挪位置:“哪个学校没有几个传闻?不过关于洛尼亚军校的确实没了解过。”

    百晓生刻意压低声音,也刻意的低了低身子,语气幽森:“的确是这样,只是与其他学校的机甲失踪之谜,异能怪圈之谜等等,这关于洛尼亚的就有些可怖阴森。”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约莫是军校建立后的三百年内,发生过一起军校失火案件。那天军校里足足五百多名学生通通都埋葬在大火里,洛尼亚军校也毁了大半。”
016:洛尼亚的传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