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岁安,阿辞(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主人,你要信我啊!

    白狼的意念非常强烈的想要传给闽如行,只是那人现在软玉温香在怀,谁还有心思记得你一匹白狼?

    闽如行低头浅笑,眼下朱砂痣也亮眼的很,眼里千百分柔情都不被她看到。

    席千岁大人般叹了叹,微哑的声音响起:“你若是没钱也不要逃票啊,要是逮到了怎么办?”你看看你一棵竹子精,天材地宝的惹人垂涎,还一副傻biubiu的样子。

    隔着衣服扬起的一片震动,是这人在笑,压下喉间的笑意,闽如行有几分无奈:小阿辞怎么就认为我是逃票的?我居然穷到那种地步吗?

    心里怎么想的不说,面上却是声音有点苦涩,低了低:“那日我从飞行器上要回来的时候,票和光脑都被人偷走了,自是没有办法才偷偷用了异能。”

    帝国军校的太子殿下,机甲主战,热烈的红色机甲流光顺畅,材料无一不是绝品!名字却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文雅——岁辞。

    岁安,阿辞。

    这个名字里藏着的含义还没人知道。

    席千岁默默脑补了一圈,真是个小可怜啊。

    “对了,你刚刚说老师是个什么意思?”席千岁迟来的抓住重点,没注意他的动作朝哪里走去。

    小机灵鬼。

    闽如行念叨了一句:“我那日回来便是要到这里上任,我是洛尼亚军校的新老师,也是你的老师了。”

    “是吗?”席千岁感觉有点点不对劲,但是又想不出来哪里不对劲,“所以你现在是住的教师宿舍?”

    教师宿舍?阿辞啊阿辞啊,这里哪里叫这个名称呢,分明是教师公舍。

    “是啊,我一个人住,小同学有空可以来找我吃饭呀。”闽如行点头道,随即抬头看了眼,“食堂到了,要不要陪我吃点东西?”

    闽如行很贴心的没有直言席千岁的能吃属性。

    身为灵物,所谓的食物也只是口腹之欲,真正可以填饱肚子的是灵气,灵石等,也有特殊的灵物需食用灵魂,但这些灵魂需得自愿或是大恶之魂,入了地府十八层地狱都洗不干净的那种,便只能投做小零食了。

    而此刻为了席千岁,他早就跑地府一趟,订了大量的灵魂小零食。

    只是现在还不是拿出来的时候。

    “吃!”这一声应的非常响亮,也引来几个逃课的崽。

    面面相觑,食堂里瞬间一片尴尬……

    君懿水:我去!怎么又是这个小孩!

    裴穆:今日大凶,不宜出门。

    司浔:呵呵,猿粪呐猿粪。

    席千岁恍然明白对面那几个是谁了,原来是那天被我吃了东西的几个小孩啊。

    三人故作不熟,挪到食堂里就开始拿东西,拿的还是早餐,一杯营养液,还加上一个鸡蛋。

    这种诡异的搭配,席千岁真心看不过眼,但是她目前以为那是豆浆,中式早餐,豆浆,油条,包子,鸡蛋。

    “我也要那个。”不知怎么的,对这竹子精指手画脚熟练的很,就像是很久前也有这样一个任劳任怨的小弟。

    那是哪个世界来着?太远了,记不大清楚了。
021:岁安,阿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