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蓝懒(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美食,自由,连空气都美了几分。

    阿花这几天过得格外滋润,就连体重也飙升了些许,懒洋洋的一只鹅特舒服了。

    云水星上水系居多,遍地是水,最不缺吃的喝的了,虫兽在这些小岛上也特别丰富,比起辐射星那个地方,简直就是天堂。

    阿花心底美滋滋的,乐得愣是都好长一段时间没想起那个主人,真是不得不说一句:物似主人型。

    席千岁忘记阿花也是自顾自的欢快的很,阿花离了席千岁也是一只鹅过的分外开心。

    三人一起去了美食小吃街,从头逛到尾,阿花是没看见影子,倒是手上拎了一堆吃的。

    闽如行摇了摇头,擦去唇角沾上的糖渍,笑说了一句:“阿花那么聪明,再说云水星多喜欢水生物,对于鹅这类不好处理的东西还是没太大想法。”

    言外之意就是:你放心吃你的,那只鹅暂时安全的很。

    不明来处的东西谁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动手,再者那只鹅一看样子,就是有了些许灵智,没那么轻易下锅炖了。

    席千岁抽了抽嘴角,含糊不清的回答:“我哪里是怕它被人吃了,我是觉得我养了那么久的东西我自己都没吃到才叫可惜。”说着故作叹息了一声,举起手上的烧烤,“你们吃吗?”

    “不了。”

    “小岁吃。”两人齐刷刷的拒绝,都是一脸好笑,有吃万事足。

    呲呲呲——

    “噗啦噗啦~”

    带过树枝晃动的声音,夹杂在烧烤声里的奇怪声音,席千岁放大眼,费力的低头看下去,脚下的悬浮桥底下有东西。

    “嘘,你放我下来。”席千岁凑近闽如行的耳朵几乎是气音说了出来。

    闽如行一愣,耳垂一动,眼里一片了然,费斯看到两人的动作,也反应迅速的放轻脚步。

    周边的动作不停,人群往来也盖不住的低鸣声。

    席千岁慢慢蹲在悬浮桥边上,扶着旁边的竹竿弯腰看着,眼里略过这一堆堆的小鱼小虾,颜色有点奇怪,但在星际时代这种观赏性偏大的水生物很常见。

    在一堆鱼虾里有一个毛团,浅蓝色的毛绒随水波散开,有一头还伸出小小细长的尾巴,也是布满了毛绒,小爪子一伸一缩的,特别悠闲。

    低低的“噗啦噗啦”声就是它在吐泡泡。

    身为一只尊贵的饕餮崽崽,她特别爱培养自己的兴趣,吃喝是其一,捡东西又是一个,软毛球就纯属喜好了。

    只是所有女娃娃都拒绝不了的魅力,虽然她小时候也是这般毛茸茸的。

    “唰——”

    “哗啦——”小黑手动作快速的很,一眼看准了就捞上来这团毛绒。

    在那一瞬间,这团毛绒就变得像是水里的软毛草似的,随波逐流晃晃悠悠,尾巴和爪子都收了起来,仿佛席千岁捞了一个空,就连声音都戛然而止的干脆。

024:蓝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