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往生界主,席念安(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古尔·北珏无言,看着这位特殊的新生,还有这不正常的天赋,眸光幽深。

    玄武一脉最后的血脉者。

    闽如行凝了凝目光,落在古尔·北珏的身上,察觉到他身上的气息已经很是薄弱,便是连兽形都维持不住的玄武血脉。

    天地四兽: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这四位的最初和洪荒时期都是一同存在的灵物,却是落到如今这般地步。

    血脉不纯,返祖无望,最怕是连自己祖辈的存在都无人相信。

    三千界公司的众人都以为这个世界就是新生世界,新生便是星际时代的世界也不是没有,只是情况特殊,要少一点。

    闽如行心底清楚的很,这个世界已经存在很久很久了,从诞生到如今已有百万年历史,只是在三千世界里被抹去存在,这些年才再次出现在三千世界的世界图里,也就被列为一介新生世界。

    而且它和……阿辞有一丝因果纠缠。

    我才送阿辞到这个世界来,因从这起,果也应当从这结。

    这因果线越发清晰明亮了。闽如行眼神虚虚落在懵圈的席千岁身上,眉眼一弯,万千水色。

    席千岁无力承受这么深厚的眼光,一堆人看过来,真心有点压力。

    “千岁安妮儿,跟我来。”托里娅随手打发这些同学去自由活动,“你们若是闲得慌大可去和五班交流一下感情!”眼里扫过这些蠢蠢欲动的学生,最后撂下一句,“不许来打扰我和安妮儿的约会。”

    最后两个字用的颇为销魂,司浔本来还以为会是什么重要的话,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约会?

    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呵呵。司浔眼尾略过生无可恋的君懿水,再看看一脸打击的裴穆,忽的想笑,突然光脑叮咚一声,他的笑容逐渐凝固。

    “裴穆!”你哥下一个旅游地点就是这里!

    裴穆傻biubiu的念叨:“大吉,打击。”

    君懿水重拾信心:“就算肉体力量那么强,没学过机甲的总该比不上我了吧!”

    一个两个的没人搭理司浔,司浔笑笑,眼里几分恶趣味:这怪不得我,我说了,可你们没人听也没人在乎啊。

    机甲二级三班被遗忘的蓝懒伸了伸懒腰,长尾巴慢慢展现出来,豆眼里闪过一丝人性化的解脱。

    尾巴上移,扫了扫自己的脑袋,以求毛绒蓬松,确保自己不是个秃蓝懒。

    蹦蹦跳跳的离开班级,动了动尾巴,朝一个方向有目的的前进,似是那场意外不是意外,而是设计好的。

    肉体纯力量测试室里的闽如行黑了脸,对上托里娅含笑的眸光,愕然无语。
029:往生界主,席念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