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司浔掩藏的小心虚(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司浔光脑及时的叮咚一声,低头一看,是卡菲尔的信息,上面说他们明天就到,会选择裴穆他们在的那个班级旁听。

    司浔无言:说,还是不说?

    君懿水一脸的咬牙切齿,大力揉着被敲青的那一块,裴穆是一样的表情,司浔这下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也很疼。

    卧槽,下手有够狠的。

    这一犹豫一错开就忘记自己想要说什么了。

    君懿水眼里不怀好意,原本还有几分的困倦也变得精神起来:“下个月我还来!”

    裴穆咬咬牙:“是人下手的我就不怕了,算上我一个,鬼鬼祟祟的还敢背后下手,真狗。”

    百晓生也恢复平静,趴在桌子上没什么力气:“不要算上我,谢谢。”

    “也没打算算上你。”司浔慢悠悠的添上一句,“我不去。”又拒绝了他们一直以来的三人小组。

    君懿水和裴穆瞬间就变了脸色:“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你怎么可以背叛我们的友谊?”裴穆泫然欲泣,一个大男生装这模样,格外恶心人。

    司浔故作呕了一下,摆摆手:“你别装了,最近又看了什么,怎么不念叨你的大吉,大凶了?”

    最近星网上掀起一阵复古狂潮,吃的喝的玩的电视剧都根据历史改编,谁知道这改编成了什么鬼样子。

    裴穆“哦”了一声,立刻正了颜色:“没什么,不就是新看了几部剧而已,你为什么不去,懿水都能确定是人为的了,这就没什么好怕的啊。”

    司浔翻了个白眼:“下月十五我要回家去,我表姐她们会来。”

    “哦~那行吧。”裴穆有些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没开口的君懿水眼神漂移,似乎在回想什么东西:“你们被敲晕前有看到一个人吗?”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本来以为是眼花,现在一想,说不定是真的。

    “谁?”司浔不在意的拨弄一下光脑,回复卡菲尔·穆的信息。

    “席千岁。”君懿水吐出这三个字,面容严肃认真。

    裴穆嗤笑一声,唇角上扬:“懿水你看错了吧,那小孩本来就黑,还在那种夜色下能瞄到影子就不错了,你肯定是看花眼了。”

    ——

    天色逐渐发亮,朝阳如同咸蛋黄一般从天边挂上,暖暖的光洒入教室,挥扬一片金色。

    几人或是拼桌子睡,或是趴在桌子上,睡得不大安稳。

    “哎呦,你们几个来的这么早啊?”有人进了教室,语气颇为诧异,说完也没见他们动弹回话,走近前去,一个二个的都在睡觉,哈喇子流了一桌。

    “啧啧”的嫌弃两句,推醒君懿水:“喂,醒醒。”

    君懿水梦里重复被打的那一幕,眼下青黑在白皮肤上很是明显。

    同学吓了一跳:“你昨晚做贼去了?这黑眼圈不去当个熊猫都是可惜了。”

    呵呵,你以为机甲系就只要会驾驶机甲就行了吗?不是!文科也需要考好,历史很重要!

034:司浔掩藏的小心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