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又见小蜜蜂(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他淡笑道。

    古尔·北珏的笑脸慢慢凝固,停在那睡觉的三人身上,语气无情:“弄醒他们,醒不来就扔出去。”

    静……大气都喘的很小声。

    司浔有点脑袋发凉,余光扫过酣睡的三人,心中默念:阿米豆腐。

    “谁推我啊?”裴穆起床气怪大的嘟囔道,揉了揉眼角,眯成一条缝,双眼无神,“怎么了——”

    “想来这位同学还没有清醒,老师就帮你一把。”古尔·北珏弧度不变的微笑,手上一甩,大片水花凭空出现,洒在三人身上,冷不防的全都清醒过来。

    “卧槽!”君懿水站直起来,推得桌子吱啦一声,刺眼显眼。

    众学生:啧,牛人。

    席千岁百般聊赖的打了个哈欠,看这场事不关己的好戏,手下捏了捏蓝懒,舒服的眯起眼,发出一道很及时的声音:“老师——有客来了。”手指了指门外尴尬的一连串。

    古尔·北珏面色一僵,随即又笑了起来:“麻烦各位稍等一下,请让我处理好这里的事情。”转头看着终于明白自己身处何地三人,拍了拍手掌,“清醒了吗?现在先回去换干净的衣服,然后去机甲训练室,从d级到a级全都打一遍。”

    “……是。”君懿水/裴穆/百晓生脸上的绝望清晰可见。

    裴穆跟着后面走出座位才发现这门外的五人都很眼熟。

    跟拍小哥:喂,我们不是人吗?看过来,谢谢。

    “哥……”裴穆,全名,代菲尔·穆,是卡菲尔的弟弟。

    (暂时还叫裴穆,因为简洁方便。)

    裴穆发丝上还滴着水,整个脑袋非常清醒,不安的看向卡菲尔·穆,顿时前后贯通,想到司浔这两天神神秘秘的行为,心底凉了一半,龇牙笑着。

    “笑什么,这是觉得挑战太轻了是吗?那就加到s级吧。”古尔·北珏幽幽补上一句。

    卡菲尔·穆差点笑出声,他没想到自家弟弟过的军校生活这么苦悲,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他。

    熟悉的七个人从教室外走进来,席千岁第一眼就看到了他们,眼珠转了转,想了半天才“哦”一声,是小蜜蜂啊。

    是哒,她只记住了小蜜蜂。

    不过那几人又开始了熟悉的开场白,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讲台边上的熟人。

    小蜜蜂飞高,投进全班的模样,弹幕刹那间停止——

    “卧!我刚刚看见了谁?”

    “这个小孩好眼熟啊。”

    “眼熟加一,到底哪个来着。”

    弹幕疯了一会儿,慢慢的有人想起来了,跟拍小哥一低头查看弹幕时就发现了这个,突兀抬起头,动作有点过猛的扭到脖子了。

    “大佬~~”跟拍小哥熟悉的掐媚语气,这荡漾的波浪号,确认无误,是那个怂的一批的跟拍小哥。

    弹幕齐刷刷笑了。

    “鹅鹅鹅,小哥你承包我一年的表情包呀!”

    “哈哈哈,这语气,简直绝了。”

    “不过——没人好奇这小孩为什么会从辐射星到了云水星吗?”

035:又见小蜜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