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转发学神表情包(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丹曲偏开视线,这第二赛场的重点还是由别的同学来展现维持吧。

    “各赛场的军校生已经到达,现在我宣布云水星第十九届军校大赛开始——”以这般的名义,各个星球都举行了差不多的军校比赛,放出去的视频也只有选赛开始的前十分钟和正在进行的十分钟,更多的只有他们自己可以看到。

    这些都只是给帝国人民看一眼自家小孩,以及帝国各军校的欣欣向荣,而其余的,就属于机密内容了。

    这一场比赛,才只是开始。

    往后荣光,尚未确定落在谁人发间,只是可以确定的是,这场荣光必定盛大灿烂,无可比拟。

    席千岁看着四周聚集来的人,很是开心的转了一圈手,松的“咔咔”作响:“君懿水,你们别和他们闹了,动手快些。”

    早在过去几个月里,洛尼亚机甲系大半的学生都见识过这位小天才的实力,至于极限,他们都没法确定。

    肉体纯力量检测室里的机甲系第二名高高悬挂,在秦安二字后就是最显眼的,着实是惊讶了不少机甲系和异能系的学生,那时候还有很多人组团去机甲二级三班看这位天才选手。

    后来实在被托里娅老师嫌弃的烦,才没那么多人好奇去了,就在这波热度快消散的时候,这小天才打破了一项纪录,重力机甲的速度检测。

    重力机甲的机甲等级不一,但在重力室里机甲的重力压力是一样的。

    最高的曾有人在十万吨重力下坚持十分钟,这是个非常了不起的时间,可惜,遇到了个不是人的家伙,那天的重力室第一节课还是由她来上的,好家伙,一个个的都以为重力室遭到虫兽外族攻击似的。

    都破了重力室的时间不算,还,因为重力室长久没开过大的重力压,那天一下子压坏了洛尼亚军校的地面,费斯校长尴尬的笑着,承诺会尽快修复好机甲重力室。

    但是那天看见这一幕的人不少,于是前浪还没扑倒在沙滩上,后浪又高高卷了起来,飞速和前浪混合在一起,“砰”的撞在礁石上。

    洛尼亚军校机甲系炸翻了天,一个个的都奉她为学神,更甚者都在转发学神表情包,以求考试结果如意。

    席千岁皱了皱眉头,并没有在意这事情,只是略心虚:她发四,她保证自个没用全力,谁知道这世界的发展还是有些慢,一切都怪谁知道呢?

    席千岁这几个月的壮举远不止这两项,这些好歹是个机甲系学生该干的,可,你一个机甲系学生跑去测什么异能系?班可·米粤也是个马大哈,不然怎么一个机甲老师带着个机甲学生跑异能系去凑热闹去了?

    班可·米粤保证自己很无辜,他都没想到那天会发生那种不可预测的意外,本来他只是凑数去旁听一下异能系课程,准备全程划水来着,但是半路碰到迷路的席千岁,就一把手捞起来,去异能系抢位置去,那天的旁听课正好是异能实战,偌大的空地,该班异能系学生对半分开,缺个人。

    强迫症犯了的异能系老师就从班可·米粤手中借来了席千岁,此刻她还处于一脸懵圈当中,临时插个班,听从老师发号施令。

    “异能实战场合或大或小,由于洛尼亚位置范围不足,所以各位受点苦。”老师说的丝毫不脸红,这么大的位置还嫌小,真是苦了他们。

    纸上谈兵许久,这次的练习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而且……他们是真的腿软,嘤,怎么这么多老师啊?

    凑热闹插班的席千岁在一群高个中特别显眼,一眼看过去,就像牙齿中缺了一颗,emm半颗?

043:转发学神表情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