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蓝空空(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他下手捏了捏这软绵绵的生物,没得到一丝动弹的反应,心下有点忐忑:一副没有生命的躯体,灵魂跑到哪里去了?

    大乱斗只准使用肉体纯力量,还没到时候使用机甲能力,他们多次练习使用的机甲都是学校官配机甲,私人机甲价格昂贵,或是学校赠送或是自己购买,也有不少人有了机甲。

    至于我们的席千岁,很抱歉,穷崽不需要机甲。

    这几个月了——她赚钱是没赚到,还蹭了闽如行不少零食,闽如行经常有事离开,她就蹭君懿水三人的食堂卡,罪魁祸首是费斯校长。

    费斯校长开口:“小岁的一切开支我付钱。”你们用了多少,我补上就是了。

    惹得好些人红了眼。

    君懿水是气红了眼,更多人是眼红了眼,这种特殊对待,在军校里很奢侈也很窸窣平常,端看是哪般情况了。

    军校第一铁律:强者为上,机甲异能你强你就是老大。

    洛尼亚军校本身就咸鱼佛系的很,只是碰到席千岁这个武力值爆表的大佬后,竟然一份斗志都没有升出来,只想着可以蹭上大佬欧气就好了。

    席千岁也没多大想法,但是今天她改变了这种想法,因为这场大乱斗打的她太气了。

    能气的一条咸鱼蹦起来,这洛尼亚军校也是人才倍出啊。

    君懿水脚步欢快了许多,似是在为自己过了赛场而感到高兴,连身后动作大手大脚的死对头都不管了。

    裴穆和司浔也接连从台上下来,很幸运,这场大乱斗洛尼亚总共留下四十七人,这和运气有蛮大的关系。

    太咸鱼的气氛了,别人都没兴趣去推他们两把,一个两个的,简直算得上特例,可是一堆下来就有些麻木了。

    丹曲隔着单面玻璃,他都似乎能感觉到对面几所军校包厢里传来的探究视线,羞的很想取出法宝,将他们都种在息壤里。

    丹曲:我的天,这洛尼亚军校看着气氛还不错,怎么都是一群二流子?这种脾气,这种感觉,我仿佛看见了咸鱼的天兵。

    天上近年来,无战,生活美乐,无外患内忧,就连众天兵都慵懒了许多,那一个个的脸,丹曲都忍不住去看,这次下界,天兵们都没查两句就放行了。

    真是越发懒散了。

    闽如行脸皮不动,如遥遥长城,站在门口,打开属于洛尼亚军校的包厢门,守着他第一个归来的英雄。

    那是只属于他的英雄,也只属于他的……阿辞。

    “岁安——”席千岁皱着的眉头终于松开,小跑着扑进他的怀里,蹭了蹭,恍然发觉自己的身高又高了许多。

    “吱叽——”蓝懒艰难的挤出一声叫唤,以显示自己的存在。

    闽如行脸黑的从怀里掏出来:呵,回来的倒是及时。

    丹曲扫过奔来的数人,最后发现蓝空空又不见了,谁都不知道蓝空空打完大乱斗又跑到哪里去了,只以为那人会不会是在某条道上睡着了,毕竟,蓝空空,非常懒惰,不可救药。

    “蓝空空呢?”丹曲额头忍不住的青筋暴起,恶狠狠的从牙里咬出几个字,“睡到哪里去了?”

    这人逮到哪里就睡在哪里,动不动就睡丢了人,他们来的一百人光找蓝空空就找了好几次,有的在厕所里找到他,有的在悬浮车路边找到他,还有的在树边上找到他……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的地方。
044:蓝空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