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季情不是人(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随即装作很平常道:“这个东西听说还是古时的东西,只是如今改了不少调味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好险,差点就窜戏了。

    闽如行眸光里倒映出一人,七分长袖八分牛仔,长发高束,眉眼带笑,气场步伐走起来拽拽的,那个模样逐渐变成眼前人的模样,相差不大,一人年少一人青春,这……一直都是她一人呐。

    席千岁本来就对星际时代的想法不多,也不怎么了解,听见闽如行这么说,她就这么以为的,手下慢慢松开。

    阿花小豆眼里藏着委屈巴巴,它人性化的动了动自己的翅膀:真疼,这人也太过分了,本鹅说的都是事实,你再怎么辩解都是假的。

    tuituitui!

    阿花心底翻来覆去的想要骂她,但是一抬头,瞬间那膨胀的胆子就掉了下来,不敢不敢,真的不敢。

    阿花委屈,但阿花不当面说,背地里告状才是最好的。

    季情故作的几分生气,也随着星网通话的挂断变得温柔,正值门外训练的兵要来报告事情,看到这一幕,悄无声息的后退两步,抬头:少将室。

    没错,确实是季少将,他这是被那条狐狸精勾了魂?但凡是个人,怎么可能看得上季少将?

    这位士兵对于季情,对于他的顶头boss并不是很相信,他只想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笑的这么——阴森可怖?

    原谅我找不到好话形容。

    他小时候就听人说过季少将的可怕,没想到今年的分配居然分到季少将手下,这几个月的练习已经非常明显了,这位季少将真特么的不是人!

    十几年都没听到季少将的消息了,偏生自己的分配令一下,不得不!眼睁睁看着自己由钱大校的下属变成了季少将的下属。

    本来嘛,也不是不开心,不高兴,特地还激动了许久,可是,放在谁身上他也遭不住啊,一上来就是一百深蹲,负重前行,滚泥潭,翻障碍物……总之愣是都来了个遍,从早晨练到太阳落山,这都不算啥,重点是还有个累积算法,当日未完成的任务,次日双倍训练,利息是负重一圈。

    !这种练习方式,使得所有人饭量大涨,体重下降,养的懒散肥膘都减了不少。

    怨念声本来也多,只是后来有了明显效果,这怨念才降下去。

    说多了都是泪。

    这个时候……没有天大的好事,也没有虫族,更没有天降金钱,所以,铁定和女孩有关,啧啧啧。

    季情笑容顿住,声音温(阴)和(森)柔(寒)软(冷),响在他耳边:“负重三十公里,请在日落前完成。”

    晴天霹雳来的响,实话实说,戏别乱看,看了可是要收费的。

    他悲催的看了一眼时间,立刻就跑向操场,可怜兮兮的去完成惩罚去了。

    “是!”大声应和,报告完事情就转身小跑离开,背影带着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感觉,颇为萧瑟。

    季情无奈地摇头笑了,许久才收回笑意:“阿花的叫声里藏着一条信息,岁儿现在和一人玩的很好,也很开心,云水星……这里改变了她吗?”
047:季情不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