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貔貅(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席千岁突兀的就是这么一抹想法,少女这般利落的动作,大抵是早已习惯多次了。

    闽如行眼神一凝,落在动弹的袋子上:这是……灵?

    不祥的预感直冲脑门,他感觉到不妙,这种莫名熟悉的感觉,哪个偷偷跑来这里了?

    席千岁看见袋口窜出来的一抹毛发,那细微带银闪的感jio,emm,有点眼熟。

    “皮啾皮啾——”这虚弱无力的叫唤声,变得黯淡的毛色,席千岁脑海里“咔嚓”裂开。

    少女掂量几下,一点也没注意到阴影后的两人,拎着袋子向洛尼亚军校里走去,动作行为自然极了。

    “你好,请问你这是什么东西?”席千岁抿唇,而后上前去拦住这人,小小的脸上看上去很让人容易生好感。

    少女惊愕了一瞬,抬手撩开额间的发,故作疑惑:“你说什么?什么什么东西?”

    席千岁一眼就看出来这人不见黄河心不死的决心,于是轻飘飘的笑了一声:“你袋子里的东西,似乎还是活的,洛尼亚可没有这种活系动植物,当然,除了木系异能者的伴生植物。”

    少女无所谓的笑了笑,似是有些意料之中:“没错,我就是出去猎杀去了。”

    猎杀:也称猎物杀伐行动,是众星之中一种赏金式猎杀活动,不一定要求猎物死亡,但是猎物死亡的积分比猎物活下的积分要更多,而在该活动中积分可兑换东西,或是金钱或是宝贝。

    而在这次活动中活的猎物除了兑换一定性积分,还可以在活动后与人交易出去,能到什么地步就看你们个人的猎物情况了。

    而前不久的猎杀行动就在今天落下帷幕,少女是学校里的同学,参加猎杀是为了后者,少量积分加上猎物售卖,她需要金钱去买一个机甲。

    身为机甲师,所耗费的金钱绝非一般数目,每年的保修保养,燃料以及弹药消费,都是一笔不小的金钱。

    少女对此也不是很害怕,她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猎杀会是他们最丰收的时刻,而这次时运不济,她只捉到一只软绵绵的动物,品种?分不出来。

    这才没法带到学校来,打算养着,养着不行就交给别人去,只是运气不济,正好碰见这两位,不过……等等。

    “上课时间段,我是出去猎杀去了,而你们两……?干什么去?”少女忽的回神过来,眼神上下打量这两人,越发奇怪。

    席千岁一顿,我干什么来着?

    接收到席千岁茫然眼神的闽如行心底叹了叹,轻声细言:“我们只是出来散步的。”顺便想旁敲侧击一下你的闷闷不乐是为什么。

    是吗?席千岁脑子里泛出两个问号,想了想才想起自己想说什么:“你手上的东西卖吗?”

    猎杀,席千岁不知道这两个字代表的是什么,她只知道,再不救这只蠢崽,自己的倒霉,肯定追随许久。

    阿门,愿主保佑你。

    席千岁眼含怜悯同情的看了一眼少女,有几分隐含的可怜:得罪了貔貅还一无所知,你将来数日的霉运还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模样,至少钱财方面的损失可能会有点伤元气。

048:貔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