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boss就是太子殿下(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真是好笑,我都说出你是大鹏鸟了,你说我认不认识你?

    闽如行白了一眼丹曲,没怎么搭理他,而丹曲的注意力已经全被被吸引走,他的重点已经不在席千岁身上,而在闽如行身上:这个又是谁?他怎么知道我是大鹏鸟的?连小千岁都不记得自己,这个没一点印象的又是谁?

    两人先后离开洛尼亚军校观赛地,别的军校只瞥过一眼就不在意了,帝国军校此次的带队老师着重盯着他们,直到没了身影。

    他抬手顿在下巴上,脑海里几番疑惑:校长是怎么要我着重关注这位特任的?

    目前已知,洛尼亚军校特任来自军队,名闽如行,其余边上一概不知。

    想起校长那诡异的笑容与停顿,他心上莫名不安。

    那天自大乱斗之后,校长便选了几位带队老师,说了一番奇奇怪怪的话。

    帝国校长默默叹息,看着这几位带队老师,一会叹息一会叹息的,整得几人提心吊胆,有心虚的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被校长发现了,而有的只觉得这次是不是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不然这次的初赛,怎么惹得校长奇奇怪怪的?

    在几人的压力快要达到顶点时,忽的一笑,整得一惊一乍的,他们纷纷怒目而瞪。

    “你们啊——这次墓沙星初赛多注意一点洛尼亚军校,那里可藏着了不起的人。”就差明晃晃的说,该军校有大boss了。

    他是无语笑:“校长,你哪次远行没说过?恨不得所有大boss都出现,这次不过是军校之间的比赛,哪里会出现这么多动不动的大boss?”

    真是不笑几声都对不起校长的兢兢业业。

    校长出乎意料的没有反驳,以往几次都会反驳回来,并且列举几人,也算大致走了点后台。

    而这次,校长笑的神秘兮兮的,似乎真有什么大不了的boss级人物。

    他们慌了一会,校长才收了脸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没什么,不用这么紧张,我只想说,这次洛尼亚的特任老师,你们几个给我客气一些,别整那副高高在上的脸,闽如行可是你们如今得罪不起的天才。”说的意味深长。

    几人也不大当一回事,一个特任老师能有多天才,若是天才也不会只是个老师了。

    如今一想开来,这几位老师只觉得打脸的疼,这……这分明是我校的学生!!

    虽然许久没去上课,但并不能否认他是个学生,还是帝国军校的尖子生,怎么,怎么可以跑到别的学校去?

    刚刚看走眼了,以为是个不认识的人,可现在只觉得这位特任确实,也的确得罪不起。

    狗校长,你说话能不能直白一点?这山路九曲十八弯的,谁知道呢?

    重点是——这位本校学生,是帝国太子殿下,你说你啊,太子殿下,您怎的跑去随便个不知名的军校当特任老师去了?亏得我们还以为校长说假话呀。

    随着帝国几位老师来的辅助师们,只想问一句:你们这又点头又摇头的作甚呢?

    三位随行导师互相看了看彼此,最后萌生了一个念头。

    男导师拍了拍手:“这位得罪不起,但看这样子,也不想别人知道,我们就改日约一下?”

053:boss就是太子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