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灵怨幻境根本就没开(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墓沙星初赛,淘汰者,唐和军校xxx。”这一句电子音出来就打断数人的惶恐,原来只是被淘汰了。

    有人抬走那位学生,无人注意到人群里又走了一人,是唐和军校的老师。

    后台处,他一踩进后台,前面的纷扰与喧闹就离他远去了,他感觉到不安,似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首先很抱歉。”那人顿了顿,嗓音里隐含三分悲伤,“墓沙星的死亡概率很高,但这次初赛选的地址还是比较安全的,他们应当是不会陷入si亡,但事实发生了,我很抱歉。”

    一番绕口的解释后,唐和军校的老师一顿,瞳孔骤缩:“你说什么!”

    作为军校的老师,他们对每一个生命都很珍重,非战场的si亡最好是没有。

    而这种拥有si亡概率的赛场,事先都会说明。

    “为什么?你们为什么不早点说,我……我就不会让他们尽力便好,全力以赴,竭尽所有,活着就好。”唐和老师一下子捂住脸,一个大男子,就这么悲伤起来,眼里的难过浸透整个后台。

    “你……”

    “墓沙星初赛,淘汰者……”

    “墓沙星初赛,淘汰者……”

    “墓沙星初赛,淘汰者……”

    一连响起好几道淘汰电子音,管理者脑子都被打懵了,门口处突然进来几人,面上都是焦急,也是恐慌。

    墓沙星赛场也开过几次,从没有过伤亡,幻境里的死亡也只是虚拟状态,也就是淘汰出赛,而这次在幻境里的死亡何时都成了真?

    他们驻守墓沙星,这种状况都没有发觉,这就是天大的失责,除去职位,流放都是轻的,这怎么可能……?

    “大人,这几位也是死亡状态,这不是——这绝对不是墓沙星的灵怨幻境!!!”有人惊恐出声,面容变得狰狞可怕。

    “你说什么?”这齐齐喊出声的不止一人,唐和老师,还有追来的几个死亡学生的老师都来了,身后还带着被判定死亡的三位学生,白布是所有的都通用的代表。

    白布下的是他们不久前还嬉嬉笑笑的学生,他们一个个笑着,温柔,开朗,调皮的都有,这是他们的学生,一个个爱“以下犯上”的学生,这次不过是寻常的赛,他们中有的也带过,死亡绝对不会在初赛场地出现,这次的死亡才打的他们措手不及。

    “你说清楚,这是什么?选墓沙星做初赛场地是陛下下的令,如果有死亡率存在陛下怎么可能会不说?”男子一脸激昂,他有些难以置信,“这里就是墓沙星!你们是想装聋作哑吗?”这是在指责一个说这不是墓沙星幻境的工作人员。

    “在你们地盘出的事,你们还想怎么推脱?”

    接连的话有人是真相信,而有人却是煽风点火,敏锐的脑子也已经糊了起来,他没看出这里面的弯弯绕绕,许是这场动作太大,有人偷偷跟了过来,声音一喊,整个赛场都疯了。

    有人叫嚷着:“停赛!!必须停赛!不必要的死亡我们不希望出现!”

    虽说军校哪有不染血腥的,可是这场初赛是不会死亡的,这中意外若是多来几次,帝国众多军校还要不要立了?
056:灵怨幻境根本就没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