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结局已定(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管家的夸赞走口不走心。

    几人条件反射的想要呕吐,突然一股酸甜的香牵住几人鼻子,死死压住他们想要开口的心。

    emm这是拒绝好还是接受好?

    几人都没再出现中午那种问题,左右看看……等等等等,怎么少了一个人?那么大个席千岁去了哪里?

    众人一惊,面色都变了,却见管家笑着:“你们是找席小姐吗?她说她饿了,已经先去吃东西去了。”

    现在这个时候的管家还没走,和中午那副疏离的模样不一样,现在要跟有人情味些。

    “嗐——?”众人一个比一个惊讶,大佬,刚刚哪个崽说的?你这叛变的也太快了吧?

    虽是不熟,但他们感觉像认识了很久一样,并且隐隐以席千岁为首,向着她看齐。

    这次的晚餐比午饭要清淡许多,简单的白米饭,一条红烧鱼,青菜豆腐汤,小炒肉……菜不多,也就六样,足够他们吃了。

    貔貅身份特殊,也给它弄了个小凳子,一个小碗,弄了些肉菜放在一起让它自己动爪子。

    貔貅:拒绝被当猫!哭唧唧。

    貔貅: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当猫,这是武力镇压!你们虐待兽,我要去往生界的告状祠里告状!

    告状祠:顾名思义专门告状的地方,在这里你告状,告谁的状都只有往生界主才知道,本来也不叫告状祠,是往生界的投诉祠,投诉谁干嘛干嘛了,怎么怎么滴?的那种,慢慢的就变成了告状祠,过往那些小东西们最喜欢的告状方式就是这个了。

    “唔!好吃!”君懿水吐了半晌,早就有些饿了,这次就吃的很饱,完美的给肚子解了个馋。

    食不言寝不语。

    这就是个鬼话。

    “管家,你们的晚饭好好吃啊。”裴穆摸着滚圆的肚子,懒洋洋的往椅子上一靠,吃的嘴角流油。

    这般样子的除了蓝空空席千岁外,都懒惰了,包括貔貅都翻了翻小肚子,有些昏昏欲睡。

    “饱暖思那啥?”有人忽然起了个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尊空对月。”

    这奇奇怪怪的拼凑方式,确认无误,是学渣本渣了。

    席千岁瞥了他们一眼,无奈的耸耸肩膀,晚餐时间,管家见他们吃的很好时就离开了,看样子晚安故事也不远了。

    “这剩下的故事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司浔故作神秘兮兮摇扇子道,装的一手好13。

    “总之结局不一定是好的。”席千岁抱起貔貅,掂量几下,幽幽一句,“你胖了。”比我们在……在什么?

    比我们?在什么地方?

    这没头没尾的几个字,席千岁只能确定他们曾经认识。

    她自己和貔貅是认识的,至少在这里的地方之外他们曾经认得。
059:结局已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