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阿花的奶爸生活(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几人你一言我一句的将整个故事补充完整。

    唯独席千岁盯着外界的天空,似乎想着什么事情,手下抚着貔貅,默了一句:“你感觉到了吗?风雨欲来的气息。”

    貔貅不耐烦的翻了一个白眼:“说人话!”

    “你这是说我不是人?”席千岁危险的收紧手下力道,轻飘飘的嗯?了一声。

    “没!我们本来就不是人。”貔貅怂怂的脑袋缩了起来,“我们是兽!”它义正言辞道。

    席千岁眼里笑开了波浪,却无人窥探:“在海的女儿中你没发现除了弥境还有别的东西存在吗?”

    “弥境虽说可以转换时空时间,未来和过去,但是结局是定数,不可纠改。”

    “可是轮回与弥境就没有什么干系了,幻境里的轮回,不是它动的手。”席千岁曾在哪里听人说过弥境。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是连她都记不住的时间,在她还是一颗蛋的时候。

    是该谢谢这个弥境,许多她都记不清亦或是已经遗忘的事也被唤醒,深刻的随时间被尘埃遮掩,而如今抖去灰尘,一切都清晰了然。

    “好你个闽如行,少行法真是有兴趣啊。”她记不大清楚的少行法模样,经过这一遭格外清晰,还和某个竹子精特别像。

    别以为你换了一身衣服,换了个发型我就不认得你了?好笑哦,少行法你个狗头。

    名义上席千岁算是被往生界主席念安收养,但实际上她一直都是少行法教养的,虽说只有几百年,而剩下的时间被她拿去还债去了。

    替少行法工作千年,穿梭往来三千世界里,这已经算是超额工作的世界了。

    席千岁细算下来这些时间,突然发觉千年的工作时间已经过去……啊?你说啥?你说我还不到一千岁?呵呵,谁说按照实际时间算的?分明是按三千世界里的时间计算。

    嗯!就是这样!而且我已经超额完成了!

    席千岁恨不得现在就出去弥境,和少行法解约,老子不干了。

    哪里逍遥哪里快活去不好吗?

    (三千界员工:大佬,你知不知道你没一个世界是完成任务的……难道你忘记了你走后那些砰然爆炸的世界吗?)

    这句话被赶来的闽如行收入耳中:糟了,阿辞她生气了。

    心底是这么说,而面上依然像个面瘫,打开光脑,从一个特殊app上联系了地府:速度,百箱灵魂,还有新出的东西通通来一份,老地址!

    远在天界的阎王:……呵。

    伤害性不大,但嘲讽意十足。

    “这一老子一小子,天生克地府的是吧?”阎王知道的不对多,但恰好知道这点小秘密,左边不敢对佛子说,右边不敢对界主说,左右为难的时候什么都不说!

    老子差点毁了我的地方,小子又把我当成一个买零食的……够了,本王是阎王!是阎王!阎王!

    才不是什么卖零食的——呜呜。

    阎王一边含泪给下属们发消息,一边苦中作乐的计算账单,明算账!

    “哎呦!你在买东西啊?顺便带我一份。”丹曲这几天就和闽如行黏在一起,就是要恶心他。

    丹曲一看账单,瞬间面容变得扭曲:“你买了什么东西?这价格是人间能有的吗?”

068:阿花的奶爸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