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虎兽(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他们都在观看各自的学生,有拿回记忆的,也有沉迷其中的,幻境还未结束,这次军校大赛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还没到大赛的决赛时刻,就已经死亡数人。

    虚幻的身影脚步不沾地面,面上挂着虚伪的笑,眼睛直直朝外界看来,每一幅画面里都有那么一双眼盯着他们,嘲讽而欢愉。

    “我最喜欢你们无为的模样,看不惯我又打不到我,真是爽啊!”声音轻而淡,出口就消散不见了。

    闽如行抬头看来,似是无所察觉的又低下头去,手上拨弄光脑,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喂,所以今天我们的梦境该不会是需要体验主角的生活?”君懿水面色难看,尽量说的委婉些,“昨天的梦已经够了。”

    我堂堂洛尼亚军校的学生,居然要扮演那种渣角色,一想起来就心肝脾肺都疼的慌。

    席千岁从蓝空空手中接过貔貅,闻言好笑的看了他一眼:这几个月混熟了,连说话都不想刚开始那样暴戾暴气的。

    “不,应该不是梦境了,昨晚梦里的体验……”对哦,他们还不知道弥境是个什么东西。“你们可以把那个谁,弥界方舟当做人工智能,那场梦境是人工智能还有另外一个人打造的,人工智能暂时算是中立方,你们不用担心今天又是一场体验的梦境。”

    简略的给了弥境一个身份,还有轮回的反派角色暂不知晓。

    “那就好。”君懿水大口舒气,就怕再来一次,他还要不要面子了?

    裴穆和司浔从刚刚开始面色就不大对劲,君懿水后知后觉的发现了。

    “你们两这是怎么了?记忆都拿回来了,剩下的还能有什么好怕的?”一手搭着一边肩膀,语气天真。

    裴穆一缩肩膀,无奈道:“我不是怕剩下的几天,而是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往回走比较好?这小森林很大,我们迷路了要怎么办?”

    司浔一怔:“不是假设,而是我们已经迷路了。”

    放眼看去,树木丛生,四面八方都没什么大差距,就连身后刚刚走的路都不见了,仿佛这些树木会动弹似的。

    不过,怎么可能呢?

    所以……迷路了。

    席千岁眼里有着明显的疑惑,明明才走几分钟路?这么急着让我们迷路,分明就是有问题啊喂!

    “嗷嗷嗷~”

    “呖呖呖~”此起彼伏的两种野兽叫声响起,准确无误的验证了席千岁一闪而过的想法。

    “这是什么叫声?”君懿水只觉得总脊梁骨都升起一股寒意,为什么一个古堡的院子小森林里还会有野兽啊?

    这不符合逻辑。

    “跑——啊——”裴穆的声音被风吹的扭曲,司浔被他拉的一下踉跄,愤愤不平想要抱怨两句,结果在看到身后的东西时,响炮也变成了哑炮。

    “我去!这是什么鬼?”司浔连一直维持的神棍风度都没法继续,脚下风火轮轮的飞快,总感觉很危险的样子。

    “这速度有点慢呀。”蓝空空蹲在树枝上,姿势有些诡异,却丝毫不损他那一张俊美的脸,手撑着下巴,悠闲的看着他们绕树跑。

    “emm,是该锻炼一下了,不过才几天没训练,居然都变得下降了,这些小孩子就是没耐心。”席千岁隔着不远的另一棵树上,貔貅被绝望的挂在树枝上。
070:虎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